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9 00:30:28|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事聚歺 樹林野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02-28

今天是二二八紀念日

是紅字 放假日 ya ^^

中午12點半集合於大豐對面

我、q、志豪、秋如、宛儒和宛儒男友都到了

結果一直聯絡不上淑絜 後來才知道淑絜不去了

嗚嗚 好可惜唷

淑絜、美惠、靜宜、慧嬌都突然有事不能去

一到樹林野宴隔著透明玻璃窗就看見有人在跟我們揮手了

是早就到的佳佳、小玉、俞臻、佩珊在跟我們揮手了

後來珊妮、振豪也都來了 一共12個人

因為人很多分開坐兩桌 不過氣氛不減

才剛到佳佳就跟我講說已經揭發我不能轉早班的密辛

是因為小方比較想要另一個在大豐的轉過去他們的早班

唉唉 是這樣就講白就好了咩 兜那麼大一圈幹嗎呀 @”@

接著大家就一直在講公司的八卦呀 光是小方的就講超久的

講到後來很好笑 因為一直重覆講給沒咡過的人咡

所以就講說可以錄下來…比如說…
重傑電梯事件請按1
盈茹被fired事件請按2
雅雯離職事件請按3
振豪雅雯打卡事件請按4
志豪一萬二獎金事件請按5..............

我記得還有但一時想不起來 就真的還蠻好笑的啦

宛儒和珊妮也來了 真開心

今天吃的感覺不是很過癮 肉吃的不夠多

最後也沒有告知要點最後一次了

害我要點的時候 他不給我點我都傻眼了

整個吃超少的 還說最多只能點點心類的

而且也只來一點點 根本吃不夠 

服務態度也沒有新埔站的優 還有一個餅皮也太厚

我覺得個人還是比較推薦新埔店的野宴啦

雖然沒有吃飽 但聊天氣氛優啦

因為我們自己很自high 哈哈哈

今天拍照拍的不多 因為我一心只想吃東西 哈哈哈

回家的時候 重傑載佩珊 結果前面的車子綠燈突然煞車

結果就撞上去了 嚇我一跳 辛好沒有事情

今天很開心 ya ^^

照片也全部上傳完畢 還把最近沒有po的一口氣po上去了 呵呵



新官上任三把火 二個新官六把火

超猛火力 請在職同事 繼續努力吧 加油!!



◎今天起開始把有的文轉po到無名網誌去 不知能持續幾天....

台長: 。○。°桔子。○。°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