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2 00:41:1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月初是開始也是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2-01

2007年要準備過完了捏 最後一個月了

準備最近幫自己買個保險 我居然連個基本的意外險都沒有

咡說12/5會發獎金的樣子 期待 期待!!

這個月17號會公佈保母學科成績 表示術科也快考了

硬著頭皮也要勉強自己讀了 不想浪費錢更不想浪費時間

今天回台數特別買了百果qq綠茶+丐幫 

我都要飛上天了啦 超好吃的呀 我超愛!!

吃太飽 腸胃一直瘋狂蠕動 一直發出聲音 感覺很奇怪 

應該沒有人咡到吧  哈哈
 
之後又吃了某人的泡菜 超尷尬的呀 @@”

上班接電話一直講錯開頭詞 連寫紙條提醒自己了還是錯

天呀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需要喝蠻牛了 哈

晚上下班準備和鼻.q.淑潔.志豪.聿.nono一起逛南亞夜市

就在牽車的時候發現新同事 居然開車來上班啦 我們整個很驚訝

太扯了吧 油錢很貴吶 哈哈哈 很爆笑的感覺

到夜市時 我 鼻 q  淑絜 先到要等志豪他們

他們還沒有來 所以我們先隨便走走

結果志豪他滿出現了 志豪還摟著騰的腰十秒左右吧

騰有感覺有人摟著他居然都沒有跟我講啦

是Q毛轉頭時才發現志豪他們已經到了 哈

超扯的呀 看他應該在亨受豔遇的感覺吧 哈哈

會合後才逛一下而已 q就說要吃東西 

結果大家就要去吃鐵板燒的

但我和騰超飽的 所以就沒有吃了

我和騰二個人就隨便去逛逛 

逛一圈回來他們還在吃 我們就先閃了

回家用電腦打字 一下這個不能按一下那個

不反應 不理我 該死的鍵盤

氣到我拿筆狂刺按鍵 結果按鍵就被我刺到彈出來了 

很好 誰叫你那麼該死 明天就把你休掉 免的看到你我就氣 

今天是個平淡的月初.....







今天深刻感覺到肚子上一圈一圈的肉  是件讓人感到難為情的事情

台長: 。○。°桔子。○。°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