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23:38:28| 人氣12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子 超大漢堡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1-07

早上八點多就起床了 整個很閒

洗澡 化妝 超遜的我

第一次畫眼線 稍稍畫就覺得眼睛好像變大

糟~感覺好像很兇吶

自拍一下 又感覺還好 哈哈

不太會畫 亂畫一通 哈哈

下次要叫郁潔指導我 她可是專家呢 呵~

10點 叫凱和q沒起床 打給他們

凱果然還在睡啦 還開玩笑的口氣說 10點了真的嗎

我問q起床了嗎 她說什麼差不多了

明明就還在睡嘛 卻偽裝已經起床的樣子 哈哈哈

結果我耐心等待 11點了 打電話叫凱來

結果11點半才到 我整個火冒三丈

之後凱來就給我理由說因為公司臨時叫他去怎樣的

我才稍稍消氣 不然我等下要點一堆東西 吃垮他 哈哈哈

之後就曹褘和q毛來載我們

就在討論店在哪怎樣的 結果凱就說不是樂子

是「樂s」他講英文的 一直說不是

吼…人家要吃什麼都已經挑好了吶 可惡>”<

居然說不是 太扯太扯了吧…

結果我就說我的是在瑞安145號你的呢

他就說他的不知道怎樣的

結果快到瑞安街時他就看本子上面記的地址才發現就是145號

然後重點是他自己記的本字上面明明就也寫著「樂子」

吼… 在給我裝肖a喔… 害我開心又不開心又開心

之後就四個人吃 真的吃的好飽說

我點起司培根堡 + 冰咖啡 送來的時候 整個超大一份的呀

東西看起來很好吃 我一直很期待來 ^^

但其實我個人覺得味道就普普 很一般的感覺…

我們就稍微拍點照 凱一直想瘋狂獨照的感覺

但我不願意 而且拍一下下我就趕快讓相機休息

很怕相機過熱 北鼻的相機就會步上我家小t的後塵了 嗚嗚~

今天看到他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排斥啦

也許看見妳笑的很開心 感覺我也就比較放心了…

曹褘講話還是很好笑… 算是個開心果

但我覺得我和他熟的話 應該就會大吵之類的吧 @@”

之後曹褘趕著回家 然後我和q毛阿凱就去逛微風

有好可愛的椅子 記憶體一下又縮減了…

哈哈 店裡好多可愛的東西 超想偷拍的但都不敢 嗚嗚~

才逛一下百貨 感覺腳快斷了 但凱又一直逛

之後還陪凱等他朋友來 整個爆誇張的打扮呀

雖然那個人很熱情的跟我們打招呼 但我始終不太敢直視他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唉…

然後我要上班 所以我和q毛就去搭捷運

超久沒坐捷運 整個變很俗 都快不會用了啦 哈哈

之後小聊一下 如果妳真的覺得很相信他

那就先這樣吧 因為這是妳的選擇………..

我和q毛這張合照 我喜歡 ^^

台長: 。○。°桔子。○。°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
沒有什麼所謂選擇
只想有個人保護

相不相信其實也不重要
至少目前是好的

也沒有什麼永遠的事了
當下比較重要

現在的我是這麼認為的
2007-11-09 01:15:45
to Q
對呀 這不就是你的選擇嗎
2007-11-09 02:2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