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6 10:53: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的劇情..真的給我不小的衝擊..
因為慶友自殺了..好傻好傻..
我覺得..宋新他不懂得拒絕以恩..是問題癥結所在
明明討厭她..卻又不明示..不清楚明白的拒絕她
還被她色誘成功..跟她上了床..一_一..
這些男人..到底存的是甚麼心態~~!!

慶友..默默的付出..總是靜靜的守候..讓人好心疼
可是..我覺得她應該要勇敢一點..
平常就應該把自己的喜怒哀樂..都讓宋新知道..
像她這樣的不求不恣..換來的是..??

兩個人在一起..原本就是會有摩擦爭吵..
一路走來..互相扶持..互相體諒..互相照顧
這樣才能長長久久..彼此的心..要彼此體會..
要是你的另一半是木頭..你要用更多更多的愛去感化她
而不是..她不要求她不說..你便以為她過得很好
溝通..傾聽都很重要..要是..彼此能聽見心底的聲音
也許...遺憾的事就不會發生了..

~~~~~~~~~~~~~~~~~~~~~~~~~~~~~~~~~~~~~~~~~~~~
唉...害我昨天一直紅著眼眶..又不停得掉淚
明明..不過是一齣戲嘛..我這樣似乎是太認真了
是不是..我已經把自己融入角色裡..去體會她的心情
悲~痛~絕望~!
唉...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

可是..承天和香之在一起了~^^
而且呀..導演把他們在(...)的畫面拍得超美超浪漫的說
他們在一起了~~香之接受他了~~!!
但我有點擔心ㄟ...
因為戲似乎還沒打算結束
他們太幸福..總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因為承天他爸在漢城聽到的那番話..
{{他們是為愛而生..勢必也將為愛而死}}
聽得我頭皮發麻..彷彿將發生甚麼事..
而且..下集播出會有美貞和成俊
這兩個會不會又來搞破壞啊??...怕怕...
已經拆散一對戀人了..拜託承天和香之別出事呀
我要圓滿的結局..不要悲劇收場啦~~>"<~~

台長: 橘子(芒果)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