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7 18:31:0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公寓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11-25
哇~終於找到一個可以寫東西的地方了
也就是紀錄自己心情的地方
也許不能常上來寫東西
但對我而言..心情的抒發很重要
尤其是感動特別深的時候
希望能很快適應這兒^___^


2003-11-25
持續下雨中.....感覺有些小煩哪
其實啊..以前是很愛雨天的..
尤其是家住山上的那段日子
一下起雨來..整座山灰濛濛的..煞是美麗
眺望遠方的天空..感覺山與天際已結合
尤愛夏日午後的雷陣雨..
雖然懾於轟隆作響的雷聲
但那種傾盆的雨..卻下得痛快
雨後清新的空氣..混著泥土味
每每讓我不住地多吸了好幾口
似乎整個身心靈都被刷洗乾淨似的
在前陽台俯瞰下的住家..
羨慕他有好大好大的院子..栽種數十種植物
在下過雨的第一時間..我喜歡看著那些植物
彷彿它們剛被洗滌的一塵不染
呵~我在樓上偷窺著它們呢!
這是只屬於我的小秘密~

2003-11-26
真的好討厭喔
還是沒法把音效卡搞定
我真的超想錄歌的說
雖然每天都會哼哼唱唱
但跟錄歌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嘛
雖然已經錄了近百首歌
還是覺得想唱~
尤其是碰到喜歡的歌出現時
哇~好想錄歌喔...

2003-11-27
ㄟ...
你看過發霉的橘子嗎?
天氣還不放晴..我不發霉才怪
什麼?沒看過發霉的橘子?
那看過腐敗的芒果嗎?
也沒有喔?ㄟ...(冷~我耍冷~)

到處都濕答答的..連地板也是
衣櫥也是..棉被也是..
心情...也是~@@~
好想念太陽公公喔..
知道嗎?特愛曝曬過的棉被
那種暖哄哄的感覺..
紫外線穿透的特有的味道
嗯~~~說不出的讚~!!

可是...還在下雨~@@~
我上篇日記有說喜歡雨
但那是以前嘛~!現在不喜歡了嘛~!
尤其是搬到汐止之後
更是怕下雨..這兒冬天超會飄雨的
綿綿細雨..出門不方便
雨衣穿也不是..不穿也不是
要是夏天啊..就怕下大雨..豪雨
會~怕~淹~水~!
所以才說現在已經不喜歡下雨了啊!

可是...水庫沒水ㄟ...
雨每次都不下在集水區
阿我哪有辦法?嗯..去求天公伯好了
<汐止不要下雨..下在其他地方喔~>
呵呵~我是誰啊?玉皇大帝喔?
碎碎唸的橘子..報告完畢~^.^~

2003-12-11
ㄟ...最近很懶!
其實也不完全是太懶而沒寫日記啦
前一陣子生病了...身子不適的自己
哪有什麼氣力寫日記啊
還不就是些病懨懨的話
所以乾脆不寫(呵~我在幫自己找藉口喔一"一)

~~~~~~~~~~~~~~~~~~~~~~~~~~~~~~~~~~~~~~~~~~~~~~~~
嗯...現在有心情寫囉..想說的話好多好多唷..
該從哪兒說起好呢?我想想ㄟ..
對了~!戀香~!!台視每週日晚間9點播出的連續劇
好好看喔~故事在講一對戀人前世今生的際遇
那個男主角..有著敏銳的嗅覺
憑著這超能力..找到他前世相愛卻不能相守的愛人
很玄吧?可是今生的他們也很坎坷
愛情總是令人又愛又怕
跟著劇情走著的我的心
會是怎樣的情境呢..??





台長: 橘子(芒果)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