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15:23:00|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才華洋溢的發光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次看報紙時, 看到這樣的詞, 覺得這樣的詞,真的就好像是在講我心中的那一個"他", 為什麼我用"他"來形容.

也許是因為我不是很會讀書, 所以只是有才氣的人對我來說,都是很有致命的吸引力的. Arthur是, 那個不應該認識的人也是, 現在坐在我隔壁的男生也是.
過去的事, 就算了.

現在坐在我隔壁的他. 就是這樣的人.
有才氣, 風趣, 頭腦好到你說話完全辯不贏他. 不管是邏輯的.還是時事的.看電影,看書, 聽音樂.還是藝文的. 就連投資理財,也有他自己的想法, 人長的不特別. 但是滿高的.

說穿了, 這樣的人在這個社會裏, 其實不算少, 也許到處都是. 但奇妙是.我就遇了一個這麼奇葩的他.

他就是我心中才華洋溢的發光體,
我早己過了飛蛾的年紀,不會盲目的往光處衝撞
我承認我還受那個溫暖的光所迷惑的.
受那個光所吸引的.
崇拜著那像似源源不絕才華活泉.

也許你會笑我很笨...
我想有一天我回頭來看這篇文章時, 我也會笑自己愚蠢

但那又如何?
我就是喜歡現在坐在隔壁的那個才華洋溢的發光體

台長: 就像一杯柳橙汁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