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15:59:2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冬〃可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厭惡 好厭惡

      愛面子ㄉ人

    
  說個話  也一定要說到自己是對的


    完全不理會別人的道理


    究竟是ㄧ個個體面對完全陌生ㄉ一堆人 比較可怕

    還是一堆熟識的人只面對一個陌生人  比較可怕


      就算是白癡也知道是個體比較害怕吧


    女人心海底針撈


        我看是男人自己愛面子   一堆無理要求


     才會降子說女人吧


         
        有時真ㄉ很可笑  ‥


     明明不會讓我吃   還問我想不想吃?


       吃飽太閒沒事幹唷?

       
        說男人無聊  還真不是普通無聊


     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搞出來ㄉ

      
        卻還要把自己ㄉ錯怪到別人身上


      我想我想吃什麼也不會想跟你說惹吧


        我寧可回苗栗找同學ㄧ起去吃


  突然好想回苗栗   起碼我是自由ㄉ


       我不用面對你ㄉ怒罵


    不用面對哪ㄇ多陌生人


        而且還沒有依靠 ‥


    心裡的無助   卻沒人知道


      想告訴你   可是你事後ㄉ反應卻讓我大大ㄉ不敢恭維


   有時侯問你事情   我竟然還問的膽怯


     真不知道我該依靠誰?


        我不想讓朋友知道

     
     我好像白痴唷 …


         只要被你ㄧ兇  一罵


      我就好想哭  好想哭  …

 






     好像又有憂鬱惹


        看到路上的車車


   我就好想衝上前   ‥


            或許像媽咪說ㄉ


      我是該去看病了    呵呵











    

台長: ★╮FIEND〃小柳° ☆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