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0:17:35| 人氣2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4/8 恭喜妳何美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DT跟班長  背老師抽籤抽到  在示範動作中 (笑)





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摁亨 何妹 恭喜你呀! 當然今天我也自己來學校

後來到教室後  小米就麻煩我去買飲料  哀  我人就是那麼好(自誇)

沒辦法  你是病人  病人最大 ! 後來我就打給何妹問她在哪 ?

後來她跟阿峻就走來了  不好意思  打擾你們約會@@  後來後來

我跟何妹就去清心幫小米買飲料  買完後回到超場  坐著講事情


講了很多事情  突然何妹拿一個東西給我 (感動死了) 謝謝你:)

摁  終於  今天心結都打開了  我們都把事情講出來了!(開心)

後來陳威就重我們面前走過  何妹就說  帥氣耶~  哈哈 *

因為陳威  穿著一見背心  他穿起來整個很可愛  後來陳威就先走

何妹就說我們要不要也走  我說還沒上課吧?  一看手錶  天呀

已經 上課很久了(傻眼) 哈哈 算了 反正護理老師也不會記遲到XD

後來我們2個就跟陳威一起走回教室放書包  然後在去護理教室上課~


 
護理課  我跟何妹就在寫生物  老師不知道在交什麼東西  我沒記錯

好像是在交大家  崔吐@@  後來老師還亂叫號碼(一男一女)

女的要幫男的壓肚子(崔吐) 抽到 班長 跟 DDT (笑翻大家)

哎呀呀  大家一直笑  班長都不敢把手放在DDT的肚子上(超害羞)

DDT你賺到了!!!(笑) 後來下課  我們就離開護理教室囉!



再來會計課  班上有一隻蝴蝶  天呀  何妹一直叫我去抓蝴蝶(笑)

我討厭動物  - -  後來陳威就在抓蝴蝶  阿花就對陳威說  

你抓的到  我就把他吃掉  全班大笑  陳威就開始很認真的抓蝴蝶

哈哈哈  蝴蝶越飛越快  後來快抓到的時候  會計老師走進教室

她就說我們在幹麻? 大家就說  抓蝴蝶~  老師就說  抓蝴蝶?

該不會我還沒進教室的10幾分鐘  你們都在抓蝴蝶?  全班就說對呀

哈哈哈  然後我們就跟老師說  因為阿花說抓的到蝴蝶他就吃掉 ~



再來下課  我跟何妹從廁所出來  某班白吃  突然說  小姐小姐

然後問了一個超尷尬超白吃的問題 = = 我傻眼  何妹笑翻 ><

吼  丟臉死了@@ ><  後來會教室上生物課  繼續寫生物功課  

後來吃口香糖吃到一半  不小心吞下去  天呀  嚇死我了

口香糖不事不能吞嗎= =  東東就說 要去開刀  阿峻說 沒救了

何妹說 喝牛奶  思琦在睡覺  所以我沒問他   後來她醒了

我就跟她說  思琦嚇了一跳  後來她就說不會死拉~ 吼 我超擔心!




後來下課 遇到班長 全班最衝明:) 她就說 不會死掉(放心了!)

再來北鼻就叫我陪她去散步  我就跟小葉還有北鼻去散步  摁亨

走到樓梯  傻眼了  這位學姊  你是故意的嗎?(心理無限XXX)

小葉也覺得那學姊很扯 何妹後來聽到 也超激動(放心拉 我沒被欺負)

因為下課  阿峻跟何妹去散步  所以我就在跟雅芳跟思琦聊天  哈哈

她們2個一直叫我叫她們姐姐  好吧  沒辦法  誰叫我比她們2個矮

(她們2個說 她們2個身高加起來就比我高) 所以我只好叫她們姐姐!

後來就在聽音樂  我正想介紹好音樂給她們  她們說她們聽過 ~~

哈哈 天呀 大家好像都聽過  只有我沒聽過  要不是東東給我聽

我想我永遠沒聽過(笑) 後來她們2夫妻就開始看我的手機音樂 !

摁亨 都是經典歌曲吧?(哈哈) 後來芋圓來找我  我就跟她聊了一下



再來英文課  我忘記我在幹麻  我只記得  好多人都在睡覺= =

思琦姐姐  好像上課都在睡叫  害我好無聊ˊˇˋ  就在跟東東玩~ 




再來下課  遠方就看到&聽到  那女孩別難過了  哭成這樣

哀  最近是怎樣? 到底在衰什麼?  週遭的人都哭成這樣  ˊˋ

難道是我帶衰 = = (很有可能!!!) 後來我們就去廁所

何妹超白吃超可愛的 我們2個都不認識那女孩 何妹就拍那女孩的肩膀說

不要哭(哈哈 那女孩換成是我 我會哭的更產XDDDD) 後來

上課有一陣子了  跟那女孩掰掰後  我們才回教室  哎呀呀

你們都別再煩別再哭了  眼睛要顧 :)  要開心點呢 ﹋

一回到教室  哈哈哈  國文課國文課  老師在發糖果  阿花就說

橘子橘子換你去拿糖果了  很開心上講台  看了看 明明就還沒換到我

死阿花  騙我ˋˊ摁亨  好久沒吃整人糖了  吼優  我號碼很後面

我要的口味都沒有了>< 真是的  我考8X分耶 只是座號在很後面

後來回到位子上  天呀  好多人主動拿糖果來給我(感動死了)

葡萄也說要拿草莓的跟我換(因為草莓的都被拿光 葡萄有拿到草莓的)

你的行為我超感動  不過謝謝你  你吃就好:)  還有玉芳 飛飛

東東 她們都拿糖果給我(開心) 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橘子愛吃糖XDDD



放學  一樣的先去校門口等阿峻跟何妹  想說要找艾儀  遇到大寶 

大寶跟我說 艾儀請假回家(嚇到) 我記得我第一節有看到艾儀呀><

哀 艾儀 要保重了ˊˇˋ 後來我跟何妹就回家了 今天還蠻開心的=)
護理課~
陳威在班上抓蝴蝶(笑)

台長: 橘子﹋
人氣(2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更產<<<<< ?

是更慘吧

國文要修

呵呵
2008-04-09 13:34:33
版主回應
是噢

國文要修= =

呵呵 加油吧 ~
2008-04-13 16:35:16
【玉米】
護理課~超爆笑的~
哇~你還偷拍喔!!

下次給DDT看~
哈~哈~哈~
2008-04-15 15:22:44
版主回應
對呀

吃爆笑的XD

摁呀 太經典了:)

哈哈 我怕DDT會奏我(笑)
2008-04-19 20:13:00
謝謝你阿
橘子大美女...
2008-04-23 08:14:48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客氣不客氣

真希奇 叫我橘子大美女(開心開心XD)

當然在怎樣正 也沒我們家何大美女正XD(笑)
2008-04-23 16:28: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