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02:18:5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想過為以這樣的心情,紀錄我的心情
朋友捎來好久不見的訊息
我以為會是好消息
沒想到,會是她即將失婚的消息
電話中,她述說的種種不甘心
講到傷心處,還語帶哽咽
甚至還有一了百了的想法
她痛,也讓我好痛
我可以想像她的痛
我痛的是只能聽她說她的苦
並不能減輕她的苦
我最親愛的朋友
請牢牢記住我殷殷的囑咐
這不是你人生的終點
現在的痛,一定要撐下去
選擇不歸路,我一定不會原諒你
報復他們最好的方式
就是讓自己過的更好
不管任何時候.時間,需要我聽你訴苦
都可以找我
我的朋友不多,所以不能失去任何一個
撐過去,跌倒了,我會扶你一把
我知道你現在痛不鬱生
不是過不下去了,不然你不會輕易對我訴說你的痛
但即使是打痛你罵醒你
我都要跟你說,別只想著傷心
作任何決定時,想想你最愛的家人
如果失去你,痛苦只有這些至愛的家人承受
我最親愛的朋友
最苦的都即將過去,
撐下去.走出來
不要輕易放開我抓緊的手

台長: orange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