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1 09:40:2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希望我可以控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希望我能夠控制一切



控制你對我的愛

控制你對我的笑

控制你對我的好

控制你對我的棒




不要問我現在喜歡誰

不要告訴我你喜歡我

不要依賴我給你擁抱

不要把我的心推給海洋

不要將我的付出流向大海




心 痛了

承諾呢 廢了




如果我可以控制

我要你分分秒秒出現我眼裡

我要你時時刻刻守護我身邊

不准走

我是否能夠控制你



為什麼雙腳可以控制鞋子

為什麼時鐘可以控制秒針

為什麼大人可以控制小孩

為什麼老師可以控制學生

為什麼沙漏可以控制星沙


為什麼我卻不能夠控制你

我心中永遠的痛 ..


或許

現在的我

不夠認識你 怪我太晚認識你


或許

現在的我

不夠了解自己  怪我太不夠認真





多希望我可以控制 !????





這麼困難

這麼冒險


控制

不是任意擺布


我只不過想多一秒你的問候

我只不過想多一秒你的笑容

我只不過想多一秒你的聲音



讓我離你近一步

可不可以 !!????




讓我就差你幾點幾毫米

讓我傾聽你心中的寂寞

讓我彌補你那心中的缺





控制一個人

好痛苦好艱難

怎麼看開怎麼看透 ..

我都還沉溺在孤單裡 ..

我走不出去也走不回去 *






Cry * = )



台長: ♫ 橘小妞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哀呀哀 |
此分類上一篇:(: 該怎麼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