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9:01:40|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西門士林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來話長呢 `


今天老媽去學校的校慶 `

我和老妹呢 `

睡起床後開始討論 `

摁摁摁摁摁摁 `

我們決定去西門町 `

xDDDDD 其實之間答應她的 =  =


call給媽咪說我們要出門去了 `

媽咪說小心安全 `

摁 掰拉 @@




(( 過程省略 *


到了西門町 `

挖靠

人多到爆炸 `

噗。

先殺去海灘吃個飯 `



雖然給它等了快半小時

但是  ㄏㄚ ㄏㄚ

有帥哥欸 ♥

老妹拿我沒辦法阿 xDDDD


摁亨*

後來我們去投籃 夾娃娃

我夾了一個養樂多吊飾 `

很氣的是 `

我去換錢  那個店員說一塊錢臉都看不到了

怯*

白目欸 不給換就拉倒阿

妳是服務業  是服務客人的芭 !?

跩屁阿  !? =   =





後來逛到不想逛 `

ㄚ錡打給我 `

叫我去士林找她 `

基本上不想去阿 因為都班上的人


還是去了 `

到了那裡 

ㄚ錡 橘子 妹妹 ㄚ錡的老公 她老公兩個朋友

摁*

搞了很久

ㄚ錡說她要回家了

蛤*  我去幹麻勒 !?

後來打給立文 ..

去三兄弟豆花找他們 `



我和老妹坐在旁邊

好像沒人看到我們吼  !?

早就說不想去了

無視於我們存在 

有拉 .. 玉米有跟我說話*

尷尬尷尬了 xDDDDD

遇到不想遇到的人 ..

停了很久 我跟老妹就閃拉


在那邊當路人甲 ˊˋ

ㄚ錡還說如果我不去 明天不用去學校了

我去拉  妳走了  丟下無奈的我

有個笨蛋打給我 問他怎沒來 (我不想去阿) 噗。

摁摁摁摁摁摁摁*

這就是我去過士林的證據

欸*

好多人阿 ..

正妹 玉米 彥毛

兔子 大娃娃 汪

韓 r胡 獒犬 乃乃


嘿*

走了之後

回到竹圍 `

老媽買東西買真久 `

吼 `

我去85度C 買個焦糖瑪琪朵


摁摁摁摁 *

要走的時候

挖勒  手機掉地上 應該沒受傷芭@@

一抬頭

看到你 碰了你的手 心震了一下

說聲Hello  轉身就走了 ..

話說   我很想陪你走 ..


很後悔沒這樣做 = =



對*

很累

累爆了

但是很開心

原來和妹妹一起出去玩

也沒有什麼不好阿阿阿阿阿阿 xDDD

台長: ♫ 橘小妞 *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喜呀喜 |
此分類下一篇:(: 驚
此分類上一篇:(: 蒲公英的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