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3 16:30:57|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的...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棟看似非常古老的公寓,其實才剛建好沒多久。裡面總共10層樓,有良好的環境以及有非常好的風評的保全公司看管,還有接受過訓練的守衛進駐。這裡成了每個友前人家的兒女所競爭的公寓。

10樓,只有一間房間。是當初設計這棟公寓的設計者所留的。因為他知道,10樓的風景是非常的美。

 

「溫大師,今天又要出差了?」管理員看到一個非常帥氣的男子走了下來,後面拖著一個行李,就先打招呼

 

「對呀,要去日本研習三天。」被稱為溫大師的男子很輕快的回答著

 

溫大師,就是現在當紅的設計師-溫廷鈞。也是這棟公寓地10層樓的住戶,有就是設計這棟公寓的設計者

 

「路上小心!」管理員笑容和藹的跟他說著

 

他以笑回應之後,搭上他已經叫好的計程車,往機場出發。

 

管理員看著溫廷鈞離開之後,轉身要繼續澆花的時候,又看到一個人影匆匆忙忙的跑了下來,手上拿著大包小包的。

 

「小晴阿,每天都要這樣慌慌張張,不好看。」管理員放下澆花的器具,走過來幫這名女孩拿東西

 

「幫我攔計程車啦,我快要遲到了。今天是跟大牌的歌手合拍...」女孩用著快哭的聲音跟管理員撒嬌

管理員搖了搖頭,轉身準備幫她叫車的時候,遠遠就看到一台非常眼熟且時數非常快的跑車正趕了過來。

被稱為小晴的女子很開心的提起放在地上的大袋子,準備攔車了

 

「陳珞晴,你一天不遲到是不行是不是啊?」來人用著非常的大的聲音吼著

「我鬧鐘響了之後就被我關掉了ㄚ,我以為瞇一下...」她正要說下去的話馬上被來人給打斷

「如果今天你沒有被靜筠罵我就隨便你!上車,快點!」來人接過他的東西往後做放之後,催促著她

「靜筠是沒有滿足你唷?火氣那麼大...!!!」她嘴吧碎碎念以為來人沒有聽見,但是隨後就聽到叫罵聲

「去你OX的沒有滿足啦!快上車,聽不懂啊?」來人已經飆了一段...,她趕緊閉嘴上車

 

片廠

一名頭髮染的非常亮眼且穿的非常時尚的女子,手裡拿著一隻刷腮紅的筆看著手錶

突然,門被打開了。陳珞晴就被一名男子狠狠的拖進休息室裡面坐定位

「我人帶到了,快點,不要讓人家覺得我們耍大牌!」男子催促著這名非常時尚的女子

但馬上就被反譏了

「要我快點那乾脆就你來化,以為我有幾隻手啊?」雖然嘴吧唸歸唸,不過也動手開始幫這名他們所謂的遲到大王-陳珞晴

「我出去跟他們說一聲,快點就對了。」男子的口氣也放溫柔許多

「恩嗯!我盡量趕。」她開始幫珞晴上妝

男子出去之後,珞晴鬆了一口氣。但是馬上就被化妝師罵

「你永遠都學不會準時喔,小晴。」她快速的畫上今天所歸定的妝

「靜,昨天下通告之後又在趕稿,早上4點才睡ㄟ。」珞晴比個4,意思意思ㄧ下

「你自找的,明明就已經是個眾人皆知的模特兒,為什麼還要去設計那些東西呢?」靜筠知道眼前這個女孩子是個天才,不只書讀的好,連設計都一把罩。

「因為我不喜歡一直當模特兒,我想要自己開店,賣自己所設計的衣服。」她很喜歡設計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不過卻都很實用

自從大學開始,她就是一名平面模特兒。漸漸的接觸了設計之後,才發覺她是那麼喜歡設計。所以慢慢的嘗試設計衣服,設計一些東西

「你這句不喜歡當小心不要在驥群的面前說,小心他扁你。」靜筠提醒著珞晴

珞晴這時才想到,提拔她的人就是劉驥群。如果他說不當了,那麼就有點對不起發覺她的驥群。

「靜筠,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飛來飛去的生活過的好無趣,連他都快不要我了。」妝畫好了,但是珞晴卻感傷了

「他不要你還有我蔡靜筠要你!今天是跟紅翻天的樂團合拍,不要感傷了,下班我們去吃ㄧ頓吧!」靜筠拍了拍她的肩膀說

「嗯嗯!」珞晴笑了笑之後,起身去換衣服

 

台長: 喜愛創作的橘子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