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3 19:55:17|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曖昧~~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研葵,我承認我的確很自私。但是,這件事情只有你可以幫我辦到了!」看著父親的容顏,我才發現,父親老了許多

「什麼事情呢?」我好奇的問著

「其實...」父親說了一大堆,我才發現...這是個陰謀阿

三年級開學了,我會長的職務也交接的差不多了。所以現在每天的我都是在讀書、考試中度過。

這天,玄珣很落寞的走進教室。我跟寺惜、紹鈞看著他,完全不知道。

「怎麼了啊?」紹鈞將椅子轉向他問著,我們其他兩個人也跟著轉身看著他

「挨呀~」玄珣嘆了一口氣後趴在桌上

我跟其他三人你看我我看你的,完全不知道怎麼去安慰他

「你們不用擔心啦,我在想...我爸到底在想些什麼!」他看著我說著

這突然讓我想到我開學前父親跟我說過的話...

「葵,我一直都把你跟銘允他們視為一樣的。所以,我也不可能讓你受苦。我只要你假裝答應要結婚,讓對方退婚。」父親有些生氣的說著

「對方是誰?又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疑惑的看著父親

「對方是喬煜齊,他因為惹惱了聖癸現任學生會長-鳳延,惹惱的鳳延等於在挑戰銘允的耐力。」父親親自坐鎮的學校就是大哥畢業的學校-聖癸

「那這跟我假裝答應結婚有什麼關聯?」我很懷疑的問著

這跟我答應好像是兩回事,父親的腦袋是...在想些什麼呢?

「因為你大哥說的,讓他不知道他所答應的婚事是孫家人,等到他發現後執意退婚時,就可以讓鳳延親自處理了。」父親把他所知道的告訴我

「所以你跟大哥說的...就是這個啊!」慘啦,我誤會大哥了

「對!所以阿,回去跟你大哥道歉,之後我們就可以開始執行這個計劃了。」父親深謀的說著

「好,我答應。」我決定幫父親一把

我想著,喬煜齊好像是...喬琦的親大哥。那我這樣做...會不會太過火了阿?

「你父親又做了什麼事情?」紹鈞好奇的問著

「我爸要我對付聖癸的學生會長-鳳延。」玄珣無奈的說著

大家都知道聖癸可以成為地方上的優質學校是因為他背後的管理者-孫凱全,也就是我們孫家大家長

「你要跟...葵的爸爸作對?」大家很驚訝的看著我跟玄珣

「還不是因為喬煜齊去惹了鳳延!」玄珣搖搖頭說著

這時,外邊傳來-玄珣,喬琦萱找你!!

看著他們兩個走遠大家就把目標轉移到我身上來,但是我也不知道喬煜齊到底怎麼去惹到鳳延的。

過了幾天,報紙上大肆宣傳著-喬家大公子喬煜齊將與孫家二小姐訂婚的消息。大家傳的沸沸揚揚的

「沒想到我們的孫二小姐要嫁為人妻了阿!!」柏以濠開心的大叫著,但是卻惹來我的爆栗

「真的沒想到啊!」紹鈞也加入了調侃的行列

這時,就看到喬琦跟玄珣走了過來。只是喬琦很傷心的感覺

「怎麼了?」我關心的問著喬琦

「葵,你能不能不要跟我哥結婚啊?」喬琦突然這樣跟我說著,我反應不太過來

「不要嫁給你哥?但是我爸既然答應了,我想我應該不能悔婚的。」我故意這樣說的

「但是...你嫁給我哥...這不是你真心的對不對?」喬琦憔悴的樣子

「喬琦...」我好心疼喬琦唷,但是沒辦法,誰叫他哥哥惹到我大嫂呢

喬煜齊這邊

「爸,我要退婚。我不要娶孫二小姐。」喬煜齊不知道從哪邊得知他惹到的鳳延竟然是孫銘允的未婚妻,他要娶的女生竟然是那女人未來的小姑

「不可以,如果你娶了孫家二小姐我們家就可以更加壯大啊!」他父親要的是權力

「爸,你到底知不知道...」喬煜齊在外惹的事情他爸一概不知情

「我該知道些什麼嗎?」他早有風聲他兒子好像惹到了不該惹的人

「爸,總之我不會娶那個孫家二小姐。」說完,喬煜齊走了出去

玄珣中午吃飯的時候把我拉了出去,將喬琦丟給了禪雪他們照顧

我們到了之前我們兩個常常翹課來的地方,學校的頂樓。吹著風,似乎可以忘卻一些考試的壓力以及現在所煩惱的事情

「葵,你是真的要給喬煜齊嗎?」玄珣有些憂鬱的問著

「玄珣,我嫁不嫁好像都不是我能決定的。我跟我父親談過了,除非等喬煜齊自己說不要娶我,否則我是嫁定了。」我很懊惱,但是父親也說過,這一招也可以逼出玄珣的心

「如果我要你不要嫁給喬煜齊呢?」他突然面對我正經的問著

「你為什麼不要我嫁呢?你有辦法說服喬煜齊不要娶我嗎?」我要的答案玄珣不知道是否可以給的了我呢

「我...我不是有十成的把握,但是我盡我最大的全力說服喬煜齊不要娶你。」他也不是很肯定的說著

「你...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我試探姓的問著

「因為你是我最疼愛的妹妹啊!」他的回答依然是這個答案

「周玄珣,如果你真的把我當妹妹,那麼...我的婚事你就不要插手管。」聽到他的回答我就很生氣,爸說的辦法根本一點都逼不出來

「但是我不要你帶著遺憾嫁給他!」他也有些生氣的說著

「這好像也是我的事情。」我一直期待著我可以這樣逼出他到底是愛誰

「葵...」他有些慌張的看著

「玄珣,如果我說我喜歡你呢?」我突然蹦出了這一句話

這下換玄珣嚇到了,他根本來不及反應。

「你的回答是什麼?」我看著他,要他給我一個答案

「葵,你不要開玩笑了。」他緊張的拒絕了我

「這是你的答案?」我在一次的確認

「葵,你真的不要開玩笑了!我待你是我妹妹...」

「夠了,玄珣。」看著玄珣,把最後這一刻他的模樣記計的清楚一點,好讓自己可以忘卻的快一點

玄珣也一直盯著我看,但是他始終是用妹妹的眼光看著我。

「我跟喬煜齊的事情,鳳延會幫我的。你就不要插手管了,你該管的...是喬琦的情緒。」說完,我轉身離開頂樓

晚上,大哥接到了一通來自喬煜齊的電話。喬煜齊表示,如果我們孫家執意要讓他娶孫家二小姐,那麼他就要孫家二小姐難堪。

「你儘管來沒關係。」大哥也只回了他這一句話

隔天,報紙大肆宣傳著-喬煜齊前沾鳳延,後沾孫研葵,惹惱孫理事長。

「原來他那麼花心阿!」大家都用同情的眼光看著我

「我也不知道阿,挨呀~~真不該答應的。」我有懊惱的說著

還好喬煜齊真的打來退婚,大哥也用了他的辦法將我從這場婚姻中救了出來。不過喬煜齊就要沾的滿身腥才可以

「葵,對不起。我們家...」喬琦帶著抱歉的眼光看著我

「喬琦,你是你。我不會在意的,我所在意的是...喬琦萱是不是可以恢復成以前那個開朗的喬琦萱。」我笑了笑看著喬琦

「葵,我會的。」喬琦也回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台長: 喜愛創作的橘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