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6 19:39:06| 人氣140|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月ˋ第五週菜單(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咖哩飯
071126


標題是今天的晚餐和明天的午餐ˇˇ(簡而言之就是沒有意義(巴)



今天的公民課突然覺得人性好恐怖…

班上有個同學坐在第一排,講話常常很好笑,老師也跟他玩的很開心(?)

可是今天,老師因為他說的某句話,就很一般的跟他玩起來了--踹他桌子
就像你打你的同學ˋ而他回打你那樣

「噢噢,老師你這樣好像大地震了?」其他同學起鬨
「啊ˋ地震有分P波還有S波喔!」

「哦?上下震動我也會啊--」老師邊說邊換個姿勢用腳搖動那位同學的桌子

「話說老師你不是第一個踹他桌子的欸」另位同學又說

「是哪個老師啊?」同學告訴他「哈!他踹的真是太好了!」



……

雖然知道在玩而已,可是持續少說三分鐘吧…?
同學們也笑的很開心…

但為人師表似乎不該開那麼大的玩笑…?


我笑不出來


放學回家前,我還和那位同學對看了一會
他平常是很癲很嗨的那種人ˋ但那神情一臉嚴肅…甚至不爽…?

…換作是我可能會當場翻桌大罵老師你什麼東西等等吧?
這樣想想他真的很有風度…

突然覺得很抱歉,當時居然沒有幫他說話之類





...




聽說有颱風了?

好開心啊--抬著背增加好多雨水重量的褲子ˋ鞋子ˋ襪子等包裹的腳…

好希望中樂透…這樣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花十八塊去作公車通勤了…(淚)
(突然覺得中樂透的動機很沒意義?)


…外套也濕了…啊ˋ我在學校睡覺不抱這運動外套是睡不著的?(吃逼--超沒說服力的)

希望明天早上它會乾…(我家吹風機會報銷先?(炸)












(↑也很會打排球的壽司熱血男ˇˇ(錯)







..飯菜
071127

昨天的鞋濕了
今天只好穿老婆ˇ送我的那雙ˇˇ(很甜蜜(?)的穿上?ˇ)

…走去學校,它也溼透了--…(跪)

很開心的想到,把紙塞到鞋子裏可以讓鞋子快乾XDD
所以我就把整本桃青(註:桃園學校聯合投稿的某本小小雜誌)撕光來弄一堆紙團
撕光後想到襪子也塞一塞吧.美術課本就陪葬下去了
撕到一半,同學提醒我體育課本更不常用
啊,I’m sorry,art book.(告非繞啥English?!(踹)

看著塞的鼓鼓的鞋襪,又看了看光光的乾腳ㄚ--再加上我的姿勢--噢,我好像L?XDDD(被巴)

是說這般我就沒有鞋子穿出去了
馬上自製一雙塑膠袋鞋ˇˇ(鏘鏘ˇ)

還想到穿塑膠袋出去如果採到玻璃怎辦,所以又在裏頭包了紙板XD
最後再上下和我的腳板綁起來就ookk(?)啦!!

很嘔的是居然被『褒揚』很台ˋ很白痴…再綁一條繩子就成夾腳拖更棒等等…(跪)


結果忙了一二節課的鞋子第四節的體育課就把它丟了(炸)



...



我又認了個老婆了…?她還是我免費公車社的社員呢ˇˇ
下次請別叫我社長囉?要改稱老公ˇ哦ˋmy 內人ˇˇ(啾?)(啥鬼!!)


...


又有人被社規嚇到了ˇˇ

!! 

他手上是Tsubasa翼的漫畫?!?!ˇˇ


「Tsubasa翼!!ˇˇ」我力指

「…!」

「啊啊~不用說是黑法吧ˇˇ」炸的馬上腐起來「噢ˋ你有看家教嗎?ˇˇ」

她點頭

「ˇˇ」我亮眼?「獄總受ˋ獄總受ˋall綱allˋall綱allˋ山獄ˋ山獄ˇˇˇ……」

結果我往他胸口看(啊?),她是學姊欸(繡學號的線色不一樣)!?我ˋ我就這般暴露形跡了…(羞掩面)
她也說他以前也是漫研的就是XDDDD


...


話說感冒讓我睡不著…(跪)
結果居然想到很恐怖的事情--給他亂想cos山本的ˇˇˇ(扭扭扭ˇ)

啊?你最好不要問為什麼喔ˇ(告非沒人要問的啦!)

就是啊~(很想說的樣子(踹)
一定有不少人cos獄寺吧ˇˇ這樣就可以正大光明的撲人了哦XD

我的夢想就是組一打女子野球隊的呢ˇ而我是相公兼教練?(誤很大的大心ˇ)


...


媽媽給我喝檸檬C飲料,藥一丟下去就冒泡泡!!
好恐怖的嗶嗶作響欸!!

…果然味道很酸!!(在媽媽面前還不准吐!!(淚)


...


前幾天才去買了鞋子,
結果今天回來,媽媽就寄鞋子過來了?!?!
…突然覺得前幾天買的那雙好不值得…?(這是不好的想法!)


...


翻著公民課本上的塗鴉,
無意間發現那好勁爆的東西…



哈佛…(爆笑!)
佛地魔真的被我畫的很受…?我旁邊的男同學整個吐血(轟)

突然萌上光頭了!!!(炸死)



下幾頁就是all哆拉人物美化--多拉美…我是說小叮鈴是美最多的?XDD


...


還有啊ˋ是春獄ˋ不是獄春喔!
隼人永遠是受的啦ˇˇ(最好)


...








(↑這動畫(『豆芽紋』)超超超可愛的ˇˇ)
(推薦人:神田太太ˇXDD)



..饅頭﹢貢丸三顆
071128


(轟的先開棉被)
今早第一春(啥鬼?!)就是keroro擬人總受春夢…(啊啊?!)




話說今天的杯子做好了ˇˇˇ(鏘鏘鏘鏘ˇˇ)
上面印著阿綱ˋ獄寺和山本欸ˇˇ(燦笑望XD)

拿回家給媽咪看,
她就要跟我要!!!?

…給他用也是可以啦,況且我看的次數會更多?ˇˇ(媽咪最愛喝水了XD)
可是我跟她說如果別人問她這是什麼,請她多多宣傳獄總受ˋall綱all就對(被踹)
結果他跟我說她又不懂那些…(好可愛的媽媽…ˇˇˇ(炸)



…今天感冒更嚴重了…(淚)
說話都說不好…
還被老婆s說我才是受…(掀桌!!)
回家路上就在爭辯她的一臉受樣聲中來到免費公車站站牌

我連履行社規都好困難了!?(社規:看到社員要說『嗨ˇ免費!!』)

…不走到別人旁邊別人都聽不到(瀑泣)

原來平常我聲音真的很大(炸結論)

台長: 赤木芽
人氣(140)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12月ˋ第一週菜單+1+點心.生日測攻受大福ˇ(啥鬼)
此分類上一篇:紅豆餅日

腐˙瘋子笨巫月
好我承認我剛剛真的不小心把阿隆看成了了平大哥(囧跪)

我喜歡喝檸檬c飲料!超愛!!!

伍長是受(掩面羞)(說實話我很喜歡伍長、然後第二個是曹長(笑)
2007-11-28 22:04:09
版主回應
欸!?????(我更囧的跪!!(巴飛)

…很酸很冒泡的說…飲料跟那種治病的好像不一樣

我還是愛軍曹?XDD
第二就是曹長吧…可是Cu×Gi真是好物ˇˇ
Ke總受還是最愛XDD(嘎…?!)
2007-12-01 19:15:03
>☆最愛~小雛★<
那學姐也萌的~~~

>>黑法呀呀~~~嗯哼(興奮得亂跳)

>>雛徹底瘋了~~
2007-12-01 12:40:08
版主回應
(大點頭ˇˇ)
我一說黑法他就大大點頭耶!!!XDD
2007-12-01 19:15:38
流老雞
這就是青春阿..
2007-12-02 11:04:01
版主回應
您這句話我好沉重...(跪)

我看起來超不青春的(...啥鬼?(XD)
2007-12-03 14:35:58
腐˙瘋子笨巫月
(下放釘氈大大大囧跪(痛爆)

我喜歡酸的東西ˇ尤其是CC檸檬更是我的最愛ˇˇˇ

我的心在伍長和曹長之間難分難捨阿XD

五長總受(炸)
2007-12-02 15:59:08
版主回應
因為我膝蓋的傷已經多到看不到膝蓋(啊?)所幸我就不比了(告非)

...我最討厭的就是酸的ˋ辣的ˋ還有奶油...奶製品都是...
雖然很好吃可是都會拉上好幾天(踹爆ˋ扯去哪!?)



!!

結果今天我萌上GK了!?
今天的軍曹伍長為了救廢渣隊長(←不是最愛他的嗎?!)放棄侵略計畫XDDD
喔恩ˋ曹長自己也很開心的說「學長你的判斷是正確的ˇ」下一句就是「快點回來3P唄ˇ」(最好)



...赫然發現如果是C×G的話...曹長是年下攻?!!!(學長學長的叫...ˇˇ好萌啊ˇˇ(自巴去)
2007-12-03 14:41:51
腐˙瘋子笨巫月
CG比較好啊!!

邊叫學長邊侵犯、真萌不是嗎ˇ

「學長,明天繼續指導我喔ˇ」輕啾了一吻在伍長唇上,壞笑加舔唇XDD

『明明從頭到尾就是你在掌控!!!』忍住羞怒的氣火以及一整夜來玩弄無數次的下身、伍長心理砲吼

噗喔喔喔喔伍長是受伍長是受伍長在我眼裡千真萬確的受!(炸爛)
2007-12-03 18:43:55
版主回應
伍長總受已經是天經地義ˋ盤古開天已定ˋ家家有本難唸的經(啥鬼)了ˇˇ

或者說曹長總攻更是無人能及--(點頭點頭)

但是再怎麼說還是CG最萌啊ˇˇ(一堆CG圖!!!ˇˇ(噴血(炸)



Giro怒吼只是裝裝樣子ˋ臉皮薄嘛
『真是...其實每當我看著夏美ˋ都想像著那混蛋宅的臉...ˇ!!』(某XX心言?(其實這樣很噁)
2007-12-04 14:25: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