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5 16:40:18| 人氣159|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明明是日記,卻搞的好像是別人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圖源都是http://www.twbbs.net.tw/1887189.html

小羅果然很笨!!它有看鏡頭嗎?!(不是重點)



莞爾。雖然才剛看完九十九(小說其中章節簡稱),也就是全書一半,但我還是小滿意的前去做該做的事。況且生活總不能一直沉溺在小說漫畫裏。

包筷子用的衛生紙死纏著鐵筷,報起青筋,恨不得引用歐陽盆栽的口頭禪--他媽的!
就不能給我掉下去等著被丟到垃圾車上嗎?還可以欣賞其他的衛生紙咧。

想歸想,頂多皺皺眉罷。轉身來到流理台,讓水柱把它沖到深不見底的水溝裏!哈,你就慢慢泡軟、最後混著洗潔精被魚胃消化掉吧!

我真無聊。
百無聊賴。一邊唾棄自己的幼稚,手也忙裏似閒的用菜瓜布的綠色粗面刷洗著鋼碗。瞄到一旁的時鐘,才七點啊,等等上去洗完澡,還有很充足的時間夠我挑明天要穿的衣服。

耳上的灰帽耳機被我開到最大,拍打著我欲腫的耳膜絲毫不羞愧,卻倒讓我憶起剛剛書中的內容來。

自以為正義的人到最後居然是不知自己是否真是正義而死去--至少他是懷抱理想去死的?可笑,根本沒有人是正義的,只要有參雜自我主見,營造出來的正義都會有所謂自私的雜質。
太主觀了。


甩掉飽和的水珠,鏗鏘的放上架瀝乾,轉身拎起書,回到房間。

舉步維艱,膝蓋隱隱作痛,晨光尚昏的時光依稀明亮的倒帶著--







主張「走路就該聽耳機」的我難得讓那小小的耳闊中的洞暢通,因為早上第一節即是英文課。考幾次就不及格幾次,這次死也要及格--雖然如此,要是昨天少睡幾個小時、用來背不就成?拜託,哪有高一還睡八個小時的!?

捧著書商發的濃縮手攜版,喃喃唸著selfish和produce,也不忘快步朝公車站牌走去--人家也說快步走可以瘦腿啊!
哇咧--那是公車嗎?!真的是該說他媽的--但是怪誰?早該出來被我摸到七點才開始穿鞋,真只能說報應!
但不管三七二十一,膝蓋歪曲、小腿繃緊,我前腳未落後腳即起的加快步伐。

呼…結果是國光號。免費市民公車就是愛改造型,搞的大家不清不楚。

鬆口氣的停下疲緊的腿神經,但災禍總是在疏忽中發生,高起的人行紅磚撞上我腳尖,手好比看到地上有蒼蠅、兩隻,就這麼一手一隻的啪上紅磚--
一陣滑行,我幾乎咆哮--「痛死了!!」
礙於有位行人老伯伯外加對面母校國中學弟妹在通行,我只能憤恨的重新站起。



第一節是英文,早自修被考地理用去了--我根本沒準備!!
好了,一口ABC的老師還沒出現,考卷就下來了。士兵領到徵招書就是這種心情?
硬著頭皮,狠狠的空一堆,啊…結果就是不及格啊…

老師開始問分數了,老師都好關心學生喔!!九十以上、八十以上、七十以上、六十以上…
「那…請問有不及格的嗎…?」看似小心的晃了晃垂到肩的瀑髮,老師避重就輕的開口。但這種問題怎樣問都不可能不傷害幼小心靈啦。
「唰!!」既然有膽考不及格就要有膽舉手。我舉起臂膀,還是垂直桌面喔(沒啥好驕傲的)。
老師的表情紐了一點,喔,因為每次都只有我舉手?

「為、為什麼會不及格呢?是沒有背嗎?」沒錯,考卷上的全部都是靠背的。對我來說真是靠悲到不行。

「對。」說謊是不好的,我就老實招吧。

「沒時間?」你還真不死心。

「睡太早。」這句話老師還霧煞煞--結果全班一起討論後,說應該為『太早睡』。有差嗎?
好險他沒問我幾點睡--要不然他一定會崩潰。高中生如此悠閒對於這位認真的老師可能會是很大的挫折。



下課,尋找那迷霧般的保健室。你沒聽錯,真的很迷,你在校園內晃半天一定都不會發現那就是保健室。

很困難的憑記憶--『垃圾場後面』…可是看到垃圾場後面是蓮花池啊!!
有幾位學長姐齊步向前,啊?是白色牆壁的一層建築物…不會吧?那就是保健室?!
沒錯,它就是。之所以說它很迷,乃因不仔細看會以為是圍牆外的平民住宅。

只能說…好大。就像一間小房子般大小,可能比公寓任一戶還大!!(哪有那麼誇張)

坐妥,面對護士阿姨。把長到拖地的藍色運動褲向上捲,話說我們的運動褲真是長死人不償命。
護士阿姨豪邁的抽出三根棉花棒--三根!?
先是透明的雙氧水,唔--痛的我掩嘴,從小我就超怕痛的…
看著倒栽蔥至垃圾桶裏、害我痛不欲生的三個傢伙,我邪邪的淺笑--雖然和眼角的幾滴淚不搭的很。以為結束了,媽呀!又是另外四位白圓頭!!
我瞠大眼看著阿姨手中的他們,在空中晃啊晃的,彷彿在跟我說才剛要開始呢。
還沒想到要叫『啊』還是『哇』,沾上碘酒、染成暗紅的它們就這樣撲上我的傷口--



謝過阿姨,禮貌的微微鞠躬,踏出這棟潔白漆刷過的空間。
風從跟鄰居的大哥哥借來遮便服的外套的大空隙中竄進,有點冷。
膝蓋隱隱作痛,熱流緩緩躍出,嘴上喃喃著好痛、用過長的外套拭去流不完的、名為淚的水。
其實不是因為傷口、不是因為剛剛的五十三分…

或許只有我自己知道,它們掉下來的原因吧…?







躺上床,攤開沒看過的一頁,之後會是哪位殺手的故事呢…
但乖小孩不要在床上看書喔,眼睛會瞎掉的。



× × ×

話說最後一張的那個動作真的好可愛ˇ
這叫做疊疊樂?(踹)


第二張是說鳳梨骸吃完雲雀後,
阿綱很慘的將將好經過,先是看到一旁被OO╳╳後的雲雀ˋ下刻又對上阿骸的慾望大開血輪眼(踹)…

要有血色﹢輪流玩ˇ的慾望の眼(炸飛)

台長: 赤木芽
人氣(159)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瑣事,只是發洩日常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我生日ˇˇ

ܤ【井上家】瑜
這是芽的日記阿?
感覺很……妙?
2007-09-15 19:31:20
版主回應
我第一次這樣寫XD

其實是想其他用途的
可是好像偏題太多所以就當日記PO上來了
(本來就是我的昨天啊!!)
2007-09-15 19:51:40
烏龍茶
咦?第一張好像有少人(笑)

第二張阿綱似乎被驚嚇的很慘(笑)

不過最後一張691827的涵義高(再笑)
2007-09-15 20:54:26
版主回應
我很喜歡第一張...
我看幾次就笑幾次XD

黑嘎 死前的驚悚?


恩恩 我不相信阿綱舉的動雲雀!!(認真)(巴飛)
2007-09-16 06:36:52
日記。

……你考的真好:)
喏,我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的一天,我只能說ˇ
祝你好運XD ←打死
2007-09-15 22:28:54
版主回應
XD
因為之前本來想做其他用途
有穿鑿附會很多就是@@
其實根本沒那麼有意思(?)的一天(嘆)
2007-09-16 06:37:20
瘋狂噗噗
牙的日記好好好好好好看!!!
乖 我也是長不及格的人(淚奔)
一起加油吧(拍肩)
話說這好好笑XD↓
考卷上的全部都是靠背的。對我來說真是靠悲到不行。

來 某噗呼呼呼呼呼(吹氣)

我的膝蓋也是有一道疤:(不過沒有牙大那麼嚴重就是
我是自己死命往前(因為打鐘了啊)結果膝蓋刮到同學的長呎(因為太長所以有一截從櫃子突出來)
結果英文課前三十分鐘都在搞自己都膝蓋= =
不過不怎麼痛就是......(鐵腿!)
2007-09-16 00:49:08
版主回應
哈哈~我恨英文就是


那ˋ那句喔...大大喜歡就好@@

謝謝ˇˇ
但還是很痛啊...(淚)
現在如果彎太久就直不了ˋ直太久就彎不了--
(嘆)看著兩膝的可怕紅斑我真是倒抽氣啊@@
2007-09-16 06:16:27
阿鳳
換句話說,

耽美怡人。

你傷不要緊吧?
2007-09-16 09:13:34
版主回應
我不懂第二句的意思@@

很要緊(踹)
2007-09-16 10:5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