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0 09:54:51| 人氣305|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墜羽06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算你是我們的恩人,也沒有權力增加我的負擔吧,」煨的青筋緩緩在額上突出,一邊使勁的拖著比他身高還長的木頭的一端,一邊對著趴在木頭上的人說道,「魔王!」

「你都忍我十分鐘了,現在才開口害我都懶的動了--」翻個身,魔王.又叫沙柳,仰躺在木頭上,「所以說你這是自作孽,小.煨.煨。」

「你--…」

「沙柳!!你就別妨礙大家(其實只有煨)了!」哀玖處理完自己的工作飛了來,沒好氣道。「你那麼閒不會去陪涅羅喔?」也無意識阻止了一場械鬥。

「他逃走了。」

「嘎!?受了那麼重的傷還不好好養傷!!」

〝一定是被某魔鬼害的…〞煨眼睛飄向沙柳。

「吼,煨我來幫你,這傢伙可能得五月病了!」哀玖捲起衣袖,抬起木頭的另一邊。木頭橫向騰空,沙柳也因此從仰姿改成坐著。

「欸,煨,」靠向煨的耳邊,沙柳小聲道。

「嗯?」

「不是比較輕了嗎?」

「啊?」

沙柳撐開翅膀,在空中說道:「因為有兩個人一起抬了。」還附上需人深思咀嚼的微笑。

「所以不重了--…」向哀玖還有煨揮揮手,「我去抓涅羅了。」

「一定要叫他回醫院喔!!」看著飛遠的沙柳,哀玖也把視線從空中移向煨:「他剛剛說什麼啊?」

「沒什麼。」淺淺一笑,〝兩個人一起…所以不重了…。〞

放眼現在的和平,雖然大家依舊很辛苦,但『那一天』之後黑羽們的翅膀都變輕了、峽谷上的天空也青了。




「沙…沙柳!!」剛抵達現場的哀玖和涅羅親眼目睹沙柳直接撞壁,峭壁雖然高聳卻也產生搖晃,可見衝擊有多大--

「笨蛋…你們幹嘛來!?」身體禁不起剛剛的撞擊,無力向前墜、伏在地上的女子貌沙柳似乎費了一番功夫才講出這話。

「由希阿姨…和現任隊長…」哀玖仰頭一看,對上米凱羅的雙眸。

「是派翠菈的兒子啊--好吧,快點我帶你上去。」低飛下來,在哀玖面前伸出手--「話說你長的真不賴,跟派翠菈一樣…」輕輕扶起哀玖的下顎,眼中盡是慾望。

「等…不對!你不是絚暉哥!」甩掉那隻手,哀玖向後退了幾步--絚暉雖然冷酷,但也僅限於工作,而且是個正直的人--眼神是很專注、明澈的。

「但是你…很渾濁…你到底是誰!?」這雙眼睛好熟悉--好久以前看過--「!」

哀玖的記憶突然流竄出來,在媽媽消失不久後,有個有著黑色、帶著利刺的女子秒滅了戰鬥部A小隊--在大家疏散之際,他看到了那雙眼睛,憤恨、不甘、不滿、慾念…復仇--…

「佛堤叔叔…」

「嗯?」看著眼前和當年用同樣眼神看著自己的小孩,「你是我不用自己告知的第一人--那個女的不算,他早就知道了。」露出噁心的笑容,手一邊指向沙柳。這是誇獎嗎?感覺身體動不了…那種被世界遺棄的人才有的眼神。

「嗯?不想跟我走?」歪了歪頭,「我也不是那麼不講理的人啦,我是不會逼你的。只不過……」彎了彎邪媚的嘴,對由希使了個眼色。

「黑子球.發射。」機械化的聲音從由希口中傳出,跟隨在不拖拉的尾音後面的是一顆紅色火球--朝涅羅飛去。

「!!」「涅羅!?」

所幸只是擦過去,涅羅頭頂上幾毫米處正後方的岩壁造成好大的空洞。

「你跟我走的話,我就饒過你的朋友和那女的。」

「什、什麼?」

「欸欸…米凱羅…」沙柳不管身上的疼痛,站直身,「你真的…把我給惹毛了--…」

「連由希都打不過,休想碰到我一根寒--…」

「刷嘎!!」米凱羅話還沒說完,臉被劃過一刀,滲出淺淺血絲。「你針對我,我是不會坑聲的,但別把他們捲進來!!」

「很偉大嘛。由希,清除他。」冷哼一聲,指令隨著鄙視的冷眼而出。

「接到允許,剷除。」攻擊再度伴隨著機械化的聲音朝沙柳而去。

「哦…?就這樣?」輕輕鬆鬆閃過所有攻擊,甚至正面揮開。「我根本不是打不過…」剛剛冒出的傷口也瞬間癒合,「只是不想傷害無辜的靈魂。」

「惡魔之王也講這種冠冕堂皇的話啊?」

「唔啊!!」哀玖的脖子突然被銬住。

「既然如此你是不會攻擊由希囉?那你就慢慢耗吧!」拍打翅膀,米凱羅往上飛去。

「哀玖!!」

「叩!」一記強而有力的手肘攻擊直截米凱羅的後頸。「哇啊!」一不留神,米凱羅鬆了手。

「…壞人都沒啥好下場。」動手的男子上前接住哀玖。

「煨?」

「你出來時不會叫點人喔?」扁著眼看著懷中的小人,似叮嚀般說道。

「你…就是上次在峽谷邊的惡魔!」米凱羅想起來,他就是擄走哀玖的黑羽。

「不是啦,我們都是天使啊…!」語未完,話被煨機警閃過米凱羅突來的一劍所中斷。

「我才不承認你們這些劣質品!!」

「茲喑--」忙著觀顧哀玖他們的情況,由希在沙柳不注意時又擊出一個黑子球。「!!」〝來、來不及躲!!〞

「啪嘎!!」有個身軀擋在沙柳面前,使得他免於被擊中。

「涅、涅羅!?」剛剛還在眼前的人跌到地上。

「唔…你不要發呆啦…」涅羅有氣無力道。

「你…你是笨蛋嘛!?反正我也會復原啊!!」

「可是…我們…是朋友啊--…」

「!」

「我不想看到…朋友受傷…不管是你…還是哀玖啊…」眼睛一片模糊,不久涅羅就失去意識。

「…朋友嗎…?」替涅羅安了個防護罩擊初步治療,「煨…你帶著哀玖來這邊…」

「省判椎!」有著異樣光芒的木椎形物體出現,米凱羅還沒有回過神,數個木椎就朝他飛去--

「啊啊--!!」肩膀整個被貫穿,狠狠的被釘在峭壁上的米凱羅放聲大叫。

「這種東西對純潔靈魂可是會穿透的--一你的慘叫指數可知你有多邪惡。」

「什…我沒有做錯!!--唔嘎!!」又一發,純白的翅膀上竄流出鮮紅的血。

「眞沒想到你的血不是黑的。」冷冷的,魔王看著眼前這個毫無反抗之力的男人。

「…由希!」米凱羅呼喊道。

「咻。」一把劍阻擋了由希的支援,抵在他的胸口。

「你再往前一步,劍就會貫穿你。」克奧雷諾緩緩開口。

「爸爸!」「雷先生。」

「我知道你就是由希的『弱點』這件事了…」沙柳在手中凝聚光球,嘴上也緩緩說著。

「你可知道把我殺掉的話由希也會死喔。」

「我也發現了…」光球似乎已凝聚足夠的破壞力,「那再把你打成半身不遂不就好了?」

「!!」〝像那個時候一樣…〞



『唔啊!!』部下的哀嚎。



『轟搭--』家園倒塌的聲音。



『茲-…茲-…』毀壞的最終兵器…



『…』我壞掉的身軀--…



「不!我才是正義!!你為什麼都要阻撓我!?我是為了天使們…!」

「啪!」一個響亮的巴掌阻斷了米凱羅的說辭。「你身邊有誰幸福了?」沙柳很哀傷的眸珠看著米凱羅。

「唔!」好熟悉…好熟悉的眼神……

〝跟那時候一樣…〞被打的躺臥在地上,一動也不能動的自己上仰對上的那雙眼睛--




「跟那時候一樣…我不能相信你不會再犯…所以必須治罪於你--…」

眼見自己又要再度失敗,米凱羅的眼角滲出熱流:「難道…我真的做錯了嗎…?」的確,自己身邊沒有任何人是幸福的--由希、絚暉…

「等…!」那把劍就硬生生的插入由希的胸前,但由希也顧不得自己,衝向米凱羅。

「轟--嘶…」光球就這樣砸在由希背上,一股刺鼻的焦燒味充斥著整個空間。

「唔噗!」由希忍不住衝擊,嘴中咳出血來--

「唔…!」米凱羅的臉被潑上血漬,混著淚向下流,從削尖的下顎滾落的紅色點滴墜在地上發出不大的鳴音。

「武裝解除。」機械聲緩現,由希的雙手撫在米凱羅的肩膀上,現在兩人只靠剛剛的木椎支撐才能騰空。

「對…對不起…弄髒…你的臉了…」淺淺一笑,似乎是麻木了,手想要抹去那些紅色都顯的格外吃力。

「由、由希--」米凱羅的雙手不禁摟緊他,〝為什麼要為我做到這種地步!?〞管不了他的背上是否焦黑一片、是否依舊滾燙。米凱羅的心底竄起莫名的憐惜。

「已經…夠了…」在追求什麼呢?

「佛堤…」將唇緩緩覆上欲言又止的由希唇上,〝我可能…只是再等這個時候吧…〞

「分子清除裝置啟動。」由希伏在米凱羅的胸膛上,機械音再度響起。沙柳還來不及阻止,以由希為中心,週遭30*30公分的距離內的人事物皆憑空消失了。當然由希和米凱羅兩人…

「!…。」魔王先是瞠目,但之後卻莞爾起來。

恢復成『沙柳』的模樣,小心捧起涅羅,對煨和哀玖喊道:「回去了。」




「煨?」

「嗯…?」甩甩頭,我看向叫我的哀玖。

「你在發呆嗎?」

「喔…沒事。」從那天的記憶拉回來,我露出微笑。

那天過後,黑羽們理當可以回到上面了,但大家一致決定還要繼續在這裡。大家攜手建築房子、清掃灰土,哀玖一家人和涅羅也打算呆在這裡。

話說涅羅原來是沙柳第一次去剷除米凱羅時被誤殺父母的孩子。因為虧欠,所以操控他的記憶,也假創出父母讓他過了這十幾年。但現在即使知道了,涅羅和沙柳還是很『要好』的朋友…我的額上冒出黑線,這真是謊言--…

「你、你不要過來啦!!!」才剛說道,被害人就逃竄過來了。

「欸,你也不想想是誰給你生命能量,現在能在這裡飛來飛去的是誰的功勞啊?」加害者.沙柳也用飛快的速度追去。

「我才不要陪你玩什麼『遊戲』咧!!根本痛的要死!!」嘎?這不是溫馨的故事嗎?是啊,只有這部分是不為人知的…

「吼,他們就不能安分一點嗎--尤其是涅羅,都不勉強他工作了他居然還在玩。」哀玖把木塊放下,嘆道。虧你們常常和那惡魔在一起…居然還那麼純潔,是真不知還假不知啊?

大家都沒有再提過米凱羅先生和安戈達小姐的事了。雖然我沒有問,但不管是他們兩人最後的笑容、沙柳表情的轉變、還有在回去的路上哀玖的眼淚及其不搭的微笑、雷先生、派翠菈小姐釋懷的神情……我大概懂了--

「原本最孤單的兩人最後可以不孤單的走…」

「咦!?」沙柳突然出現在我身旁。他有讀心術嗎…?

「其實應該說一起『回去』了才對。」他轉過頭,對我輕笑道。

拍拍翅膀,看來他又要亂跑去了:「還有,我沒有讀心術喔。」



我的臉一定很囧--「騙人…」




後記


在啤酒屋裏找到那個身影。

「欸欸,煨。」我向前拍了拍他。

「幹麻…?」他向後退了退,這種嫌惡的表情是啥意思啊!?

「喂…你那啥表情?」

「魔王大人突然到我身邊一定有問題。」你還真直言不諱啊!!

「咳…算了…」忍住要斃了他的衝動,我今天可是有重要事情要問的--「我有事情要問你--…」

「老闆,買單。」

「喂!!你這死小鬼!!」

「你看起來比我小欸…」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沒有實體的!!」

「…」可惡,耍啥沉默啊!?

「…我先走了---」

「你給我回來!!」




好不容易攔下他,給了盤關冬煮請他坐下。

「好啦…我不回答大小之類的問題喔…」他吃了口蘿蔔。

…他一定偷聽到我和雷的對話了!!

「沒啦,我只是想問你對哀玖抱著什麼樣的情愫而已。」

「!咳咳…」居然激動到吃蘿蔔都噎到…蘿蔔很軟欸…呃,不對,這一定是個大情報!!

「一定要回答嗎?」

「嗯,要不然我就把你在這積欠的帳乘以三倍加利息。」這是我們惡魔在峽谷設置的分店喔!!

「!!」看來有效了,「那…你…不會告訴別人…?」

「嗯嗯,雷的大小我都沒亂傳了…」我只是想滿足讀者需求…我掩著嘴,可不能讓他發現我邪惡的笑容啊。

「喔嗯…」可能有點醉意了,平常這傢伙哪會那麼坦率?喔呵,我可是選對地點了。

「這件事絕對、絕對不能跟哀玖說喔。」

「好啦好啦。」男人怎麼那麼囉唆。

「其實…我一直把它當成…」嗯嗯…我在聽--

「當成…」嗯嗯?

「……」

「啊?聽不到。」

「ㄇ…」

「啥?」

「媽媽啦…」他臉紅的像什麼一樣,撇過頭。

「嘎!?」

「而且最近他頭髮在長長啊,真的是越看越像呢。」

「…」

「話說哀九和我母親的瞳色一樣呢。」

「…」

「雖然他頭髮不是紅色的,但整個個性也很像--對了,媽媽和哀玖的身高好像一樣欸!」

「…」

「第一次和他吃飯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傻眼--和媽媽說的話幾乎一模一樣!原來他們對於麵食都不怎吃過。」

「…」

「然後都很在意小細節…」

「…」

「我以前就很想把媽媽抱起來…結果現在可以如願了。」

「…」

「他們給人都有溫暖的感覺……」

「…等等,那你04時對他說過『你讓我感覺很溫暖』,就是這個意思囉!?」

「呃,是啊…」

「…」我整個傻住。

「然後啊…」

最後結論,這傢伙有戀母癖!!還有以後別以貌取人--看起來不會講話的傢伙居然跟我說了一個小時!!

「喔,哀玖差不多要來找我了,我先走囉。」他突然回頭,「拜託你絕對不可以跟他說喔,他好像不喜歡、甚至很討厭人家說他是女的。」

本來還想去問哀玖的,某天我看到一個畫面就知道了--

「煨,要不要到我們家坐坐?」哀玖扯著威的手臂。

「啊?」


吃完晚飯後。

「你要不要過夜?」

「啊?」

「我們可以一起睡喔!!」哀玖馬上起身去找被子,「然後我們可以一起討論鋼彈、還有現在的卡通、你也可以教我一些男人的事情…」看著哀玖閃爍的瞳眸和急忙的跑上跑下,我知道他把煨當什麼了--

「喔,是沙柳喔,」雷走過來,「你看他們感情真好呢。」

「是啊,就像…」派翠菈也跟來,「兄弟一樣ˇ」

沒錯,就是『哥哥』!!

他們怎麼親情味那麼重啊啊啊!!媽媽、哥哥…?!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到我的棲地。這樣的失落感還真不是普通的重。

「唔嗯…你回來啦…」看著仰躺在沙發上,揉著睡眼、露出肚臍的人兒--似乎疲憊一掃而空ˇ

「晚飯在桌上…嘎啊!!」

「涅羅…你還沒學會嗎?我回來都是先吃你的啊ˇ」把他撲倒後,舔舔唇,話說他的蠢真是激起我動力的要素啊!

「哪有這回事!!唔嗯!!」好吧,我承認那兩個不行,禁忌配對就只好讓我來了ˇ

根本沒人強迫你吧?!




不要懷疑,結束了。

很好,最後沙柳有嚴重的性格扭曲  囧

可悲的魔王嘎XD


裏:你最後果然少不了BL!!(沙柳×涅羅)

某赤:你忘記沙柳也有女體化的時候嗎?(早就有所應對)

裏:…那不就是GB了…更那個!!(釘鞋飛踹)


哎呀,我又沒講明…很好了(避重就輕)


最後真的很對不起看到尾巴的各位--
本台沒有提供眼藥水(叩頭)




第一圖來源:
http://hk.myblog.yahoo.com/sky-hiu
    或
http://hk.geocities.com/skyhiu1013/

第二ˋ三ˋ四張圖來源:http://photo.pchome.com.tw/darkdestroy/

五:http://photo.pchome.com.tw/0965032/

注重來源ˇ  尊重智慧財產權~

感謝這些大大沒有鎖圖讓小的可以使用(鞠躬)

台長: 赤木芽
人氣(305)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翳入羽耳01
此分類上一篇:不該

♥D.珈禾&#9829
我看到結局ㄌ!!
超精采ㄉ~
2007-08-10 09:59:14
版主回應
哇 ~大大好快喔@@

呃嗯...謝謝喔
話說大人太快了啦!!我剛剛還在修說@@
2007-08-10 10:03:41
晴°
咦!芽…

你動作好快=))

還有啊!圖很美噢!(笑
2007-08-10 13:15:59
版主回應
哪ˋ哪有@@
我拖好久了嘎…

謝謝喔,感謝那些PO圖的人(鞠躬)
2007-08-10 14:26:03
晴°
XDD

沒有我久=))

在此謝謝所有PO圖者<(_ _)>
2007-08-10 14:40:38
版主回應
大大太謙虛了啦@@

大家一起謝謝吧XD(踹
2007-08-10 15:09:37
加里
哈哈...
真是感謝你的結尾啊
2007-08-17 20:26:26
版主回應
不客氣@@

阿你最近潛去哪啦!?
2007-08-17 20:30:37
加里
沒啊
玩點線上遊戲
打發打發時間~
2007-08-18 14:27:00
版主回應




ㄘㄟˊ
2007-08-18 17:58:36
微風
哈哈哈哈!
沙柳跟涅羅竟然....=ˇ=+
真的是出乎意料的結果
哀玖跟煨更囧!(炸炸飛)
不過整篇真的是很好看哪~>ˇ<b
很多話我都很喜歡!XDDD

阿赤的心連在等電腦好了再看~XD
等我呀~(炸)
2007-08-19 12:06:12
版主回應
大大喜歡就好(燦笑嘎~~ˇˇ

我就是想打溫馨嘎...

裏:結果變成爆笑了,甚至BL

某赤:不ˋ不要強調啦...(淚

謝謝大大喜歡喔ˇˇ(大心)


大大高興什麼時候看就看囉@@
畢竟是拙作,
適合上廁所打發時間而已啦

裏:知道就好(忍不住開始沒來由的用狼牙棒捅某赤的臉)
2007-08-19 19:5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