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5 13:42:25|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思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道德上我是婚姻破壞者

在你心裡我才是一生牽手

這兩種身分讓我處在明與暗的中間地帶

一邊不想殘忍的讓另個女人受苦

一邊卻壓抑自己濃到不行的思念

這般不得已的持續三人間的煎熬

只為能握住生命美麗燦動的唯一

為此我們無不深陷其中糾結打轉

好好的睡上一覺向來對我不容易

在不想造成風波下

在尋你不著的時候

伴著我的不是軟弱到無助的孤寂

再不就是翻來覆去無止停的心悸

這些折磨已讓我神經接近瀕臨崩潰的狀態

只能對你訴說的深深思情另你心疼不已

就算你已背負沉重壓力卻然堅強做我的依靠

你說過這甜蜜負荷再重你都扛

一早到公司怕我依舊難安穩入眠的你

不怕吵醒我的傳來令我最心安的藥劑

兩帖藥劑後的你

知曉我會因而醒來更多施了一場聲音魔法

再不久便得起床的我卻因而有了個好心情

心病需要心藥醫~

原來真的有因思念而犯的病

就此

我為你染上了只有你能治療的相思病.........

2002-09-25

台長: 久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