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5:30:13|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手札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地獄
是個黏稠、混液的支體
產生而成的空間
我的心中
有塊地獄
不是來自心中
而是來自大腦內
某種情愫分泌而成的髒液
阿彌陀佛
一聲響咒
訴說著 離經叛道的過錯
我要解開
這黏稠的味道
只有死掉的人
被銳利的刀鋒
劃過的肌膚 潺潺而出不停的血流
才能暫時止住不能停止的邪惡思想

我想要大量的鮮血
灌溉自身身體
消滅噁心的氣味 和不能原諒的念頭

該被撕碎的鼓代表
有一天
我會把你毀掉
你噁心的eye sight
我會痛擊還給

一個人
是用真心對待
不是慾望控制一切
我不是聖人
也不是髒人

我是一個普通純潔的平凡人
不需要大量的愛情
只需要慈悲心、和憐憫
灌溉我
吃素有益身心
但內心總有一股無法化解的罪惡
天使、神明、上帝、菩薩
希望祢們原諒我
我會慢慢不吃肉
全吃素的
只希望能避免被色鬼(包括人)纏上!!

pleasec!!





台長: albee101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