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20:55:3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的情 is blu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我會這樣對待自已
從不知道中間的錯誤舉動會害了自己
誰也沒想過嗎?
我自己的心中想過千百遍了
可是每當念頭來臨
克制不住自己的仍是該死的我
恨、我真的好恨自己
恨這個白痴、智障、低能
當失敗了二次  早就要有所警覺
可是再重蹈覆策一次時  就真的對自己的自信和努力完全死心了


我對「you」真的好失望
也許you從不懂
何為洰喪加上絕望
那種心情 you 真的懂過嗎

我想給you一個希望的
可是到最後
我發現
我給過的給you 太多了
you從未去珍惜擁有過

人老是活在後悔與懊悔
20歲的人
沒有幾次可以後悔
歲月如梭 縱有千金萬兩也難買光陰和青春

希望you 真的懂
我打這篇文章
主要是想讓you看見
我是帶著四分之三的絕望再+上四分之一的希望
來給you規勸的

人的學歷代表的是讀書的努力和個人的頭腦
有時想想
若真的執著於學校的國立、私立之差
而忘了真正的內在品質 以及 自己向上學習、用功專一、恒心的最基本的要求
再有多麼好的開頭 最終也是以被當或留級來評論結束

所以
唯有執著
這二個字 可以改變you的未來
也可以扭轉you的想法、做法、態度

相信古今往來的賢者 做過的每一件事的定義 就是…
執著於努力 專心於手頭上的每件事

這絕對有幫助you的自我
 
請維持恒心!! 只要有嘗試就有機會!

台長: albee101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