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0 00:09:20| 人氣1,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世界...瘋了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想到下星期要回台北,心裡就一陣歡喜,除了可以一個月一次天南地北的搖之外,最重要的是能和心愛的R一起生活個幾天,解解相思之苦。

上個月回台北恰好碰到2F的G5,一如往常的一件白襯衫、一件超低腰牛仔褲出席,一進入「會場」便開始和認識的人打招呼,隨意的哈拉幾句。這一天,好像所有的朋友都入列,雖久久沒見,卻在這一晚全都碰到了,是一種默契還是一種慣性的來此報到。我想,慣性的成分遠超過默契。

當晚,我一位10幾年的好朋友也淪陷了,他開始加入玩藥一族,原本他說他不知道怎麼搖頭,結果當晚他吞了E後,一顆腦袋左搖右晃的不輸給已搖了兩年半的我,可最後聽到另一個10幾年的朋友給他下的評語是:活像個會搖頭的疆屍。

我想到一個關於NO掉後進入K世界的一個笑話。

阿慶問阿虎:你進入K世界後看到什麼啊?
阿虎表情嚴肅的說:你肯定不會相信的,我看到了觀世音菩薩。
阿慶的額頭當場劃了三條線,在兩人停頓了一會時,阿慶突然也表情嚴肅的說:那…那祂跟你說了些什麼?(暫且化解了當時的尷尬)
阿虎一度虔誠的說:祂要我一切都往光明面,不要侷限在自己的框框之中。
阿慶開始覺得阿虎這小子挺有慧根的,也開始重新衡量眼前這位好朋友。

又有一次,阿慶問阿虎:這次你看見什麼啊?
只聽見阿虎氣急敗壞的說:你這個色狼,竟敢偷看我洗澡,不要臉。
阿慶心想阿虎已經茫翻了,便不和他計較。
幾十分鐘後,阿慶又關心的問:你這次看到什麼?
阿虎再度面色凝重,他說:我又看見觀世音菩薩了。
阿慶已經有了第一次的經驗,便不覺奇怪,於是接著問:那祂這次又跟你說了些什麼?
阿虎面有難色的說:祂這次,祂這次要我多拉點K。
阿慶額頭上的三條線,更深了。

我不知道這則笑話是否有人聽過,或是真的發生過,當我聽到這個笑話時,我一度笑到肚皮翻天,真是寶,太寶的笑話了。

聽說每個人看到的世界是不一樣的,上個月我第一次出糗,拉完了前男友E的K後,我在舞池跳著跳著,跳進了K世界裡,而我的K世界竟上演著一目目春宮的雜交派對,而我是其中主角之ㄧ。此刻正有人把頭埋在我的褲襠之中,狂忘且貪婪的吸吮著我的屌。我知道我NO掉了,只希望現實沒做出什麼糗事。事後聽親愛的R說,他跟另一個朋友把我扛到休息區休息,而我卻一直抱著他的朋友搖著,好再沒做出什麼丟臉的事,像是把拉鍊拉開或是把褲子脫掉之類的。

一個好朋友W在我NO掉的幾分鐘後,很快的追上了我的腳步。他說他在他的世界裡,他主宰了整個宇宙,可說是黑暗王國中的女王。這是事後我聽朋友告訴我的,我朋友還不忘揶喻著那位女王,說他在NO掉之後還不忘記他的習慣動作,邊NO屁股還邊前前後後的頂著,這也是慣性之ㄧ吧。我稱之笑話一則。

其實我要告訴大家的事:遠離毒品,迎向陽光……

下台一鞠躬。

台長: Eric Lee
人氣(1,7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