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12:46:05| 人氣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對人體洗頭洗澡最無害的就是水晶肥皂 成分天然既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厭惡複雜
越是選擇性逃避 糾結越是連滾帶爬湧上
確實乏笑 一個總想太多的人 總想簡單化自己
所有的矛盾戲劇性的不斷諷刺著自己
每當費力自我調整好 就被反將一軍
就如11說的 太專注於意反將自侷限於框框內


這次又是他馬的肥皂劇情

大意: ”慢慢往前走 隨頭一轉 啪 一坨屎蓋住整個頭部”

感想: 初發時我把它推向命運的嘲弄 我承認我被耍了 一部分來自巧合 另一部是自自己 有如狗樣 追著自個尾巴轉圈圈 在這裡感謝一下犬名=.=

心得: 當站在叉口 此時心情免強構的上興奮邊緣 下意識就是選擇遠離麻煩的路 回神後再去想太多的壓抑自己 這就是小犬慣性定律

啟示: 不愛看肥皂的人很容易遇上肥皂劇情 避免麻煩 請多支持肥皂 沐浴乳就等冬天用吧

後記: 好啦 我知道又寫了很多冷話 懷念一下吧 好久沒當冷氣機了

PCHOME是怎樣 老娘半夜寫東西是有意見喔 硬是不讓我上傳


p.s大陸最常見的洗衣肥皂 名字似乎更似乎藥酒 每每見到總讓我想到體育服 XD

台長: oPiuM
人氣(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ee
re:PCHOME是怎樣 老娘半夜寫東西是有意見喔 硬是不讓我上傳

hahaha你什麽時候成了老娘了?這個好笑
2006-06-12 18:4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