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1:30:1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問燕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問燕兒 你為何流浪
 問燕兒 你為何飛翔
 我想用柔情萬丈 為你築愛的宮牆
 又怕這瓊樓玉宇 成不了你的天堂
 
*問燕兒 你可願留下
 問燕兒 你可願成雙
 燕兒啊 如果你心有嚮往
 燕兒啊 如果你志在四方
 我願陪你流浪 陪你飛翔 陪你尋找你的方向
 有你的地方 就是我的家鄉
 
 問燕兒 你為誰惆悵
 問燕兒 你為誰心傷
 我想守在你身旁 為你遮雨露風霜
 又怕你飄然遠去 讓孤獨笑我癡狂
 
 Repeat *
 
 


    好聽~~~~

台長: ★﹏∥橘子 ☆〞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歌 |
此分類下一篇:§〃 最熟悉ㄉ陌生人 ¥↗
此分類上一篇:§〃 戀愛寫真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