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15:25:0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爆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耐性是有限度的
你最好不要過份到這樣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起床啦?
仰望神的貢丸 說:

仰望神的貢丸 說:
到店裡了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怎麼對我都不理不睬的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我想說你也許在睡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不敢打擾你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怎麼..........也不會跟我打聲招呼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真的是把我當作陌生人了
仰望神的貢丸 說:
我也才剛坐下沒多久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從起床到店裡明明有那麼多時間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我真是不懂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尊重你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而你的態度真是隨便到可以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我也掛在網上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看到也不願打個招呼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我對於你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比陌生人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比什麼認識的妹妹朋友們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更不如!!!!!!!!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真的是太過份了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不能仗著「你就是這樣」的態度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來任意的傷害我的感受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我很努力的尊重你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卻連一點點的基本尊重都不願意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基本的互動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與其這樣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我真的啞口無言了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太誇張了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對我是180度大轉變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以前是噓寒問暖、不乏關心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現在呢?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連我懇求你,對我尊重一點點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都不願意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為什麼要逃避?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現在一定是把msn擺著不想看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跑去做別的事情了吧?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太過份太過份太過份了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又一次的來挑戰我的耐性?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明知道互動是互相的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老是要我熱臉去貼你冷屁股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一次又一次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誰受的了??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換做今天是我像你那樣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受的了嗎??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你不回答也罷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反正我知道你的意思
春夢夢醒了無痕~~~ 說:
擺給他爛........................................................

看到這邊 也瞭解了
我們的世界已經是平行線
只是 你永遠沒想到
你需要的體貼 我一定能夠給你
但是
你完全不給我任何的安全感、尊重、與基本的好臉色和態度
憑什麼要我完全無怨無悔的用熱臉去貼你冷屁股
你回答我啊??????
為什麼對我要求那麼嚴苛
對你自己卻寬鬆得可以
實在太令人抓狂了!!!!!!!!!!!!!!!

台長: 奧菲麗雅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