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6 14:07:38|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蔚藍色的綁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熱情活潑的艷陽

查理斯河畔喧囂的問候

慘漠匆忙的旅客

俄勒鐵橋下靜默的紙條

導著的是那齣劇?

訴著是序?亦安可曲?

似乎是興奮過了頭,否則怎會有這結果?

身子不由得輕輕倚著船尾,凹陷的朽木甲板令我愈加頭暈

手微微想攙著…想站…甲板周遭空無一物

凝聚在眼前的是棉花糖嗎?

陣陣大波度起伏和說不上來的怪味…反胃

不懷好意的霧

搗蛋的浪持續衝擊破船的底限

剛換新衣的船仍掩不住老舊,鐵繡發出刺耳磨嚓聲

隱約中,前方徐徐划槳的灰色袍? 天使?

耳邊傳來斷斷續續老人呻吟般的歌聲,不寒而慄

終於…碼頭正前方木橋…就要撞上了,不是嗎?!!

一聲轟然巨響後,似乎什麼都沒有了?

又或者應該是說什麼都有了?

划槳的手停擺歸零…絲豪不值得憐憫

或許只夠向之前我那些可憐的同伴贖罪,不是?



而我的新生命從離開漁網的那刻,正要重新從零開始呢!




小比目魚!我回來了~







P.S.照片是我攝於波士頓途中,也是此文章靈感來源~

台長: 小鳥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