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2 16:33:30| 人氣6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五零二




雖然~
我覺得有點突然~
但是明白~這是妳的另一種體貼!!~

我今天忙~昨天早早入睡~
忙完看到妳昨晚在鎖文~
短短幾句的留話~

妳說著抱歉~說著之前沒有說~
是因為妳早已有心理準備~
沒有想要我們分擔妳的情緒~
我想~這是妳的一種體貼!!~

妳的堅強~妳的開朗~妳的處事~
都讓我們相信~
妳會整理的非常好~

妳在鎖文裡面還說著~
要崽崽把病養好~
要我們都要記得吃飯記得休息!!~

妳簡單的說的幾句~
就算當下妳心情有多複雜~
甚至心裡有多難受~
妳依然~心裡還有我們~


我不會說話!!~
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才是一種安慰!!~
但是!!~我很相信妳~
事事都能處理完善~

眼淚會掉落!!~
那就掉落!!~
可以不用那麼堅強的~


有些眼淚~是很美的!!~
我記得妳文裡面~這樣說過!!~


不知道妳到了沒有~
我也知道~應該有些日子~
妳應該不會來到這個地方~
但是~沒有關係!!~我們也會等妳!!~

如果方便可以!!~
希望妳能傳個訊息給崽!!~
讓我們知道~妳已安全到達!!~
我心裡是這麼想的!!~


把心情紀錄在這裡!!~
不打擾~不是不在意~
而是對妳有一種信任!!~
等待妳的回來~

妳的開朗活潑!~更是我的想念!!~
我們都會很好!!~
所以放心!!~

不想太難過!~
但是卻也想幫妳分擔!!~
我想~就先默默放在心裡~



三樓~

(擁抱)~







台長: 獨奏蕥
人氣(638) | 回應(0)| 推薦 (7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