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18 03:30:44| 人氣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四一八






現在才看完~
台灣犯罪故事影集~
看完~看到時間~
我真的覺得~我死定了!!~

然後死定了!!~
還能再上來發個文~

影集片單好多~
每部都好想看!!~
這次終於真的把其中一部看完了!!~

最可怕的是~
看完這時間~肚子餓最恐怖~
這種深夜的時間~
真是個罪惡~

但是對於吃~
我從來不覺得是罪惡~
那是一種享受~但是我還是想等睡起來吃早餐!!~


有時候~覺得人呢!~
也是個奇妙!!~
說不上來!!~但是有些事情!!~
真的要好好想過!!~

我有時候也是太無腦!!~
哈哈哈哈!!~

有天跟獅子~玩猜成語~
我完全被打趴!!~

原來~我真的是超笨~
獅子還安慰我~不會笨~
只是都不先想一下!!~
就胡亂答題!!~


就像~我都說我死定了!!~
還在這發文!!~
還不快點去睡!!~
都不好好想一下~
我的早上有預約客人~
是預約8點半!!~

而且當時也不想想~
答應早約~我是爬得起來嗎!!~

都不想一下就胡亂!!~



但是~心情還是很好!!~
因為我終於把一部才12集的影集
我可是~花了三星期才看完耶~
哈哈哈哈哈!!~


真的要快點去睡了!!~
不然又有把柄讓獅子唸了~
然後橘姐~可能又會在鎖文唸一番~
又會說~那麼晚不睡~沒有照顧自己~
我~才不要跟崽一起當樹咧!!~
我只想去當乘涼的那一個~
哈哈哈哈哈~



我的心情廢話講完了!!!

睡!!!
覺!!!













台長: 獨奏蕥
人氣(790) | 回應(0)| 推薦 (6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