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3-18 16:10:29| 人氣1,0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三一八



今天預約客~
有點多~今天接睫的多~
做指甲的今天比較少
但是~等等接完最後一個預約客~
我就要出門去了!!~

辛苦小佩~


昨天訂好的餐廳~
獅子爸突然有事情~結果又改了明天~
但是明天~老媽又沒空~
後來感謝獅子爸的貼心~

就說不如就回我老家去~
我也能看看我老媽~

順便去走走~這樣如果老媽~
有空了也能一起吃個飯~
這樣~原本訂好的餐廳~又取消了!!~

那間餐廳~應該會覺得我太奧~
哈哈哈哈!!!!~


打卡活動~跟獅子說~
我們也訂個時間~順便來去玩~
後來確定時間~避開暑假~
可能時間~會落在4-5月或是10-11月~


最近~很多事情~
都不算上大煩惱~
有時候~簡簡單單~
也是愉快~



每個人都是時間管理大師~
在忙碌之餘~也都能安排出時間~
讓自己放鬆一下!!~

其實挺好~
有時候一種平衡~
能夠自己拿捏~就是最好~

人都是往前進步的~
所以有時候~我會想~
好好努力~讓自己能越來越閒~哈哈哈!!~
但是~
能忙能玩~也是開心的事情!!~

今天第一次被客人喊~
老闆娘~突然很不習慣!!~哈哈哈!!~

也許她是第一次來的新客人~
禮貌上的一種稱呼~
但是突然~聽到~
心裡面莫名的奇怪!!~

那位客人走後~
我還跟小佩說~自己有間店後~
當老闆還不真實~!!
因為自己每天做的事情~
都是一樣在服務~每天也是做事情~
但是~當被這樣喊~

才意識到~原來~
我也是個老闆~哈哈哈!!~
有那麼一點真實感!!~

但是~我今天只是自嗨而已!!~
我還是希望客人能喊我的名字就好!!~
因為客人都是這樣叫著!!~

人都是不斷的成長~
有些自身的身分~會因成長不斷改變~

怎樣的改變~
都沒有對錯!!~

只要相信!!~
自己值得那樣的身分~
好好把事情做好來~
好好經營~好好對待每個相信自己的人!!~

甚麼都親力親為~
也是最好的!!~

但是超感謝小佩~
因為~她是我最棒的夥伴!!~


突然覺得~
我也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喜歡怎樣的生活~
想要怎樣的生活~~

哈哈哈!!~






話說住在三樓B座的~
明天十九號生日~哈哈哈!!~
嘿嘿~我要吃蛋糕!!~

妳又老一歲了~沒關係妳負責老!!~
我負責吃蛋糕!!~哈哈哈!!~

我想想!~我要甚麼口味!!~
我會再通知妳的!!~
哈哈哈哈哈!!~




台長: 獨奏蕥
人氣(1,020) | 回應(0)| 推薦 (6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