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01 12:38:26| 人氣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二零九零一





有時候有些事情~
承認它~認清它~
其實不難~

刻意的去多加些什麼的時候~
就真的是自打臉了~
更何況~不清楚不關己~又扯太遠~
又巴著~坐著~
只會讓人更覺得~
莫名其妙~!!


不只一次了~
難怪讓人忍無可忍~
就無須再忍~

然後手段~
又相同時候~
就更可惡了~


挺不欣賞的~
表面一套~
裏頭又一套~


其實~看清的人~
早看清了~
看不清的~
就會覺得像個羅生門~


但是~今天~
忍不住的想說~
一次又一次~
如何安好~


不是光打在自身~
髒了的衣服就會變白~
其實~看起來更髒了~



寫到這~看了一下自己~
我今天穿白色衣服~
被番茄醬沾到的那塊~還在~哈!~


有些東西~
不關己事~發現自打臉~
才再解釋~

太假~這樣不行~
這樣就跟我一樣了~


我有時候~
我也覺得~我假到噁心巴拉的!~

尤其是~客人聊政治的時候~
我在那還要陪她聊個幾句~
聊完~
我都覺得全世界~
沒有一個像我一樣那麼假的人了~


但是起碼~我承認自己!~



吃飯了!~吃飯了!~
然後~我好想要冬天快來喔~!
突然想吃薑母鴨~






台長: 獨奏蕥
人氣(533) | 回應(0)| 推薦 (6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