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9 01:58:48| 人氣1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疲勞轟炸-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超多的今天A_A

這是活動的名稱 :::::
台中市所有基督徒都來了=)

噢,你們是我另外一個天地的寶貝...

金恩瘋了,
拿樹幹起來搖擺(那根很重,超屌)
而且其實我們站在很高的地方 很容易跌下去xD ...

真的超高的, 我有懼高症
哈哈不知道抓了多少人才爬上去
真的很怕摔下去,
不過這裡視野真是不錯呢xDD
大概3層樓高吧(一個草地的斜坡)


敬畏耶和華是知識的開端,
箴言第一章第七節



::::::::::::::::::::::::::::::

今天跟平常一樣去教會做禮拜,之後1:30
我們一起到森林公園集合
今天是快樂義走的活動,很多人捐錢給世界展望會
人超多的,沒想到台中市的基督徒原來這麼多人xD ...
今天胡市長也有來哦,超可愛的XD 講了好幾句話
還有梁文英, 唱了兩首歌 ...
我們爬去很高的地方看,視野整個超好的
不過我一路都怕跌下去 .. 還一直死要站起來拍照, 哈哈哈哈 ...
薄荷與指甲剪 這首歌真的超可愛的xD ....
現場聽也是很好聽,

哈哈哈哈哈
今天總之就是很累就是,
前一天還跟默默聊天聊到快三點,
結果8點多就起床了
撇開不說這個 王吟心還在早上6:5x打給我(我死火大,沒睡飽)
想說不接了
結果7:07又打了一通, 想說還是接起來好了,免的奪命連環CALL
嗚嗚兒 你怎麼可以打擾人家睡覺-︿- ....
好險我睡意超夠, 掛完電話沒幾秒鐘又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不然我肯定專程打電話罵你-.-

真的是累到快喪命,
今天和我弟還騎腳踏車去 最後好累,
我跟我弟一直輪流騎車, 幹orz 簡直要我的命真的

很想
立即死亡

不然就是腳踏車丟在路上
乾脆直接躺在馬路上睡-.- 實在超操勞了
整個疲勞轟炸徹底,

回家吃了我奶奶的美味咖哩飯, 馬上睡著,
哈哈哈哈哈 剛剛起床看了敗犬女王
真是幸福★

不過慘了,
我前四天都沒練琴-.- ..

明天有得忙
老師還說什麼下星期要幫我上兩堂課,
真的死慘 ....

--- :::::::::::::::::::


赫然想到有一天,
有個姓郭的還有姓台的 跑來舊琴房吹小號,
你一句我一句的(酸我這樣)
然後我忘了什麼事情(一定很機酸)
我打了郭柔君的手
結果他說:
不要打我彈琴的手
(之後我又打了他的頭)
默:記譜的腦
(又打了他的腳)
默:踩踏版的腳

哈哈哈哈幹 怎麼有辦法這樣蛤你?
後來我又打了他的背
結果她停頓了三秒左右回我: 哈哈哈無功能 ..

幹什麼叫做無功能XD
實在太白痴了 .. 幹orz ......
你實在是忽冷忽熱徹底,
我都不知道怎麼講了,幹orz
昨天還耍我
你娘衣服都換好準備要出門了
結果還罵我 幹 ...
最好是都不正經這樣,




,

阿不是說打完要給我看,
密碼也不拿來怎麼回事? ...
打給妳又耍屌不接,
快阿
快給我密碼
我看完
立即打感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 ...
死神經





明天有游泳課,
不知道多期待又多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ㄏ ...

實在是 ... -/-





我姑姑說我最近的笑聲死神經
很像瘋子,
哈哈哈我想也是
我覺得我可能被大茄傳染
因為記得一開始這種笑聲好像是大茄那邊傳來的
不知道為何我就被感染了這樣(彷彿病毒),
也沒有刻意要學阿, 就突然這樣
哈哈哈哈 還被很多人罵敷衍膚淺,
就真的沒那意思
算了死難解釋, 不找藉口了XD ..



敗犬實在好看,
每個星期日10:00我彷彿中毒一般
一定要守在電視前面1個半小時,
實在病態
我很不喜歡被偶像劇綁住的感覺
這樣好像出門都會因為想看電視而特地回家,(還要在那個特定時間)
不過這次還是中標了,
死悲慘 .. 悽悽慘慘戚戚



感謝姑丈兒~~~~~~~~~~~~
真是貼心,
最近他對我超好,
只要是弟弟有去買有關音樂類的琴譜CD還是課本什麼
姑丈都會叫姑姑幫我多買一份,
也一直幫我燒課本的CD講解給我
實在感動-/- (哭哭)

我會加油的 ★
不會讓你們失望=)

姑姑說,
不要小看自己的能力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之所以兩個人做出來的會有所差別
在於思想,
然後說 最近他要買一本書給我看-.- ...



最近我常常莫名奇妙被兇, 以前不會對我這樣的最近也這樣
一開始我是真的蠻生氣的, 而且很氣憤實在無法釋懷又懶惰理人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的前後改變, 那種情緒化
好像是我在我家對我家人的態度一樣
感覺好像報應到我自己身上來了
後來我才曉得原來我家人那時候的感覺是什麼樣的感覺了
實在不好受, 可是他們事後也沒對我多說什麼 只是忍耐 然後還是對我好
想一想之後 我就比較能夠釋懷身邊最近突如其來的定時炸彈了
或許也是要讓我磨練等待的能力吧,
快快的聽 慢慢的說 慢慢的發怒 ...

是阿,我現在脾氣是沒有以前好了,
我要努力讓我自己脾氣變好一點=) 不可以常常發怒這樣XD ..
超容易易怒的欸我, 真的有病 想到都好笑XD

有見識的人不輕易發怒, 哈哈牧師說的



我到現在才能感受到為何聖經上說
施比受更為有福
通常一般的人都會覺得拿到的人會比較好,
給出去的會比較吃虧之類的
(我不會形容或許我的言詞有點怪異,總之就是那種意思)
後來我才曉得
常常在送別人禮物的時候, (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是送別人東西那一刻 其實不只是收到的開心
送的人也是很開心(或許還比收到東西的人開心)
因為至少你還有東西可以給別人,
如果當哪天你沒有東西可以給別人的時候不是比較悲慘嗎,

至於收到禮物的人,
不一定比較好,
或許就是因為缺乏 別人才要給你

所以,是的 ...

給出去
比收到東西,
更好=)


★★★★★★★★★★★★★★★



::耶和華是我牧者::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安歇在溪水旁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安歇在溪水旁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
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福杯滿溢
必有恩惠慈愛一生隨著我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我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台長: ㌔小帥帥,`‥ ♦
人氣(13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靠現在是怎樣?公佈我姓名就對了
我要不要連地址電話都給你算了啦?
碼的期限過了阿還想要密碼噢,想得美
而且不知道誰說要通宵,幹唬我

許可薇
說話不算話
不要跟他交朋友
2009-03-10 21:29:01
吟心
算了啦 打給你說我吵你睡覺
人之難做啊~
2009-04-19 00:54: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