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9 21:08: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的隱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矮任._.

:::::::::::::::::::::::::::::::::::

















我很軟弱我承認
最近話太多了,
壓力太大吧 真悲哀

很多事情知道不要去看不要去想不要去回憶就不會有事
但是如果管的住就好了
我知道阿 不要拿無謂的事情來煩自己
真的很悲哀
我很怕我要活很老很老 真的
因為我覺得我每長大一歲 失去的東西又多一點了
我不知道我的人生填鴨式成這樣 能有多少東西能送出去
我很怕我再沒多久便一無所有
雖然很多人以為我擁有很多,
但其實我覺得很空洞
無時無刻只是用一些言語在填鴨自己而已,
不知道 今天快樂了 明天呢?
真的好虛偽
以前熟悉的人 現在遇見了 都忽遠忽近
好像現在的社會把每個人都養成仙人掌心態了,
把自己的慾望看的比關心人重要
所有的關心都是有目的的, 好像是只是為了討好人
哪天自己不幸了 期望那個人會來幫你一把
只能這樣嗎? 給來給去 ...
雖然我知道人是互相 但這種互相是不是少了什麼?
回頭看以前 真是單純的悲哀 但是不是覺得沒什麼壓力呢 ....

到底我的目標在哪?
我不想荒蕪的一直過一天算一天 ...
我嚮往的在哪裡,到底

如果可以
我希望我愛過的你
在我心裡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
....

你們都是我美好的回憶
就是因為是過去的 緊抓過在手的 一起做過的 有意義的
所以是美好的回憶
很克難 可是很開心 謝謝你們=)

---

每次看到奶奶講到一些事情
都很想哭
他真的很辛苦 從小到大他永遠把我擺第一,
即使我妹 也沒有我這種消遙生活
可能是因為從小到大 奶奶跟我相處的時間久
不管我開口要什麼 就算再怎麼沒辦法 他總是沒讓我失望
我知道我很壞, 但是我總是把慾望看的比什麼還重要
但是我好愛你 ..
我一定會好好孝順你的 ...

奶奶知道我擔心也不敢在我面前提起這種事情
但是總會不小心我在睡覺中突然醒 剛好聽到奶奶跟別人的對話
鼻頭都一陣酸 ...

我想起以前沒上課再打工的時候
常常覺得自己很累很不想工作
所以每天起床都覺得睡不飽又很委屈
就開始哭 ..
哭一哭又去上班

奶奶從來沒和我喊過累 ..
真的很像超人!!
好險上帝讓你很樂觀, 不然我是不是早該失去你 ...

-----


真的很感傷,
怎麼辦
我病了是不是
我好憂傷-︿- 怎麼回事呢?


-----


我發現我越希望我過的多彩多姿
越黑白

不如別想




....好了

........................ 嗯
18歲生日快到了,
祝今年的我快樂=)

台長: ㌔小帥帥,`‥ ♦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