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4 20:42:5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瑪莉和小嘉 ._.
準備文宣的曲子
應該入境的說, 我在旁邊吹小星星 哈哈哈xD

----


剛上任班長,
頗累的說
真的從第一天開始就有一種莫名的壓力
可能是好勝心吧
覺得沒什麼不可能成就的事情
所以希望自己能幫到老師一點忙
到目前為止是沒什麼進步的感覺
就像主任說的 我們班進步的太慢, 真的有點誇張內
希望班上同學多多配合拉._.
班導很可憐 .. 都因為班上幾個人的行為一直被上級罵
你們還 ... 唉(~~~~~~~)
真怕老師下學期就閃人不帶班!
甲班還是要有甲班的樣子比較好,
不過老師一直都抱著期待的心 ...
為什麼同學就不能表現好讓老師感覺到呢=]
還需要時間多加油才是 ..

阿慈:
感覺妳變不開心了
學校生活似乎讓妳變的很無力
但也不要一直往外跑吧!
課都沒上到
妳媽還跑來學校找老師,
聽說哭的很慘T^T ..
長大一點吧!
我認識的妳 似乎不是這樣不成熟

很想打電話罵你一頓,
可是又覺得自己沒有那種資格
說來說去

為了妳好啦

--------


今天軍樂 ...
都不怎麼會吹,
好扯xDDDD

好扯哦 都飆高音的!
老師說: 才學一個月就要吹那麼高的音 不如叫你們跳樓更快
笑死xD
我死逼老師教我
三年級的要退休了, 該不會軍樂隊到我們這屆就此解散吧
超經典的!!!!

吳珊珊今天差點當上隊長,
好可憐哦 被消遣!

-

535的人真的都是寶耶=]
軍樂社團課都看你們 就可以開心兩節課了,
XDDD

大ㄑㄧㄝˊ好熱情,
樂樂跟莫莫也是

-


今天彈琴給南潔聽耶˙ˋˋ˙
結果卡住 哈哈哈哈哈哈
死丟臉,


真是的 ... ...

然後剛好又上喇叭課,
死偷看內!

好可惡哦我應該第一節就去,
就可以看妳上課的蠢樣

白癡今天放學我被班上的人搞到快瘋掉,
然後不想講話 想睡覺
陳南潔在校車上今天話剛好那麼多,
...

妳今天是吃錯藥哦!
那麼HIGH
丸子跟少威又在吵架
我們兩個在旁邊玩我們的
多HIGH阿
校歌軍歌都搬出來唱了,
跟白癡一樣
有人很白痴哦 .. 還踹我! (正中紅心是重點) 多HIGH 超痛

狒狒事件很好笑,
問出來有好一點啦!

哈哈哈 我也想知道妳的事情(~~~~~~~~~~)

最好有人那麼有自信的一直吹!
然後我看貼貼還硬要說 裡面的人很正!
最好
最好
最好啦 !!!!!!!!!!!!!!!!!!!!!!!!!!!!!

少在那邊.

---------


今天挺歡樂的阿,
早上的法律沒上到,
我好想上法律課哦(~~~~~~~)
我是不是其實適合當律師阿
我都覺得法律的東西我都學很快
隨便寫都可以滿分-.- ...

而且從小時候我家人就說我超會爭事情的
每次都要爭到贏為止
我找到我第三個行業了 ._.

!!!!!!!!!!!!!!!!!!!!!!!!!!!!!!!!!!!!!!!


星期日
我們家 木木 吉頁 要比賽啦+.+
一定要去看
(~~~~~~~~~)


今天被搞的好累哦,
話說有人生輔那處理完囉=)
好開心哦你
還說什麼要放炮慶祝
整個很誇張!

班網開了耶._.
可是等多一點東西在掛上來好了!
不然都好空 幾乎都影片=_=




-----------


這首歌好好聽哦, 久沒聽



::陌生人::



點了最後一支香煙
拿著準備好的行李
好想打個電話給妳 卻沒有勇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叫我別走 妳的最愛 不必悲哀
電話沒響所有一切都一樣

*還記得我們的承諾 總想起妳說過愛我
自暴自棄也沒用 難道我真的想不通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不會再 停止一直做夢
哭也沒用 忍著傷痛 Yeah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看著我們當天的那照片
當天我們的紀念
那灰藍的天 又再回到從前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不管怎樣不停回想
結局過後 還能怎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躺在我的懷裡看夕陽
妳說希望永遠都一樣
多麼期待妳會再打來
雖然傷口越來越痛 感覺呼吸越來越重

離開妳我真的痛 妳不知道 妳不知道
為甚麼 為甚麼 要離去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哭著 看著妳 離開我
妳看不到 妳聽不到
為甚麼 為甚麼 再相遇
已變成 陌生人

台長: ㌔小帥帥,`‥ ♦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