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21:33:02|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可取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BIBI你好可愛啦!
雖然你這種品種的平常我都不看
但是你真的好可愛哦*ˇ*
死渴望帶你回家 偶知道你都被貍貓折磨
看他叫貍貓就知道為什麼-.-
(請看VCR-欺負貂之畫面再現)
所以歡迎來偶家xDDD
----


該怎麼說呢
昨天去參加達的生日派對
非常之克難 貧困窮乏xD
幹 包廂死大到誇張 人也很多 但是死空虛不知道為何._.
也沒有唱到很多歌
可是BIBI來之後有好多一點 冰淇淋也很好吃*ˇ*

最後我們還要去湯姆熊
居然現在都不開放到底是怎
你看看!!!!!!!!!!!!!!!!!
未滿18歲禁止進入以後 整個店死空虛到一個點

憑什麼!!!!!!!!!!!!!!!!!!!!!
現在到底是需要政府還需要我們?
是偶們消費哦! 喔拜託!!

幹! 久違不見
居然在這麼落魄之窮乏困苦之下看到可愛的容容
死正阿!
偶不豬到怎麼說了啦! 幹死羞羞臉._.

鹽新雨:媽的死愛戀許久
喣渴圍:幹你以為xD
-

前幾天和矮任/趙永順/矮任的朋友/還有布丁 ‥ 等等等等等
去參加LOBBY的早趴!
ok吧 可以算處女座了啦! +.+
之前去GAY BUP都死悶 這次後來有HIGH到!
鹽新與! 你貼了多少帥哥你自己說阿! 你好意思xD
幹楊孟恩死黏我 那種畫面怪噁心的 xD 兩個T纏綿是能看哦 是能看哦!!!!
真不知我怎會如此配合到一個極致
鹽新與死被我跟布丁陷害一直去撞到別人 笑屬偶了!
有貼到人就爽了 這種地方簡直就是出賣肉體的天堂了這樣xD
想貼人跟想被貼的盡管去阿! 被摸個夠吧 你的乾渴可以被釋放-.-
反正燈光如此暗沉 只要不是胖的都來吧 (那群男生說的xD)
最後矮任其中一個朋友居然還釣到當天只穿胸罩跳舞的女生,
整個被約去望高寮 是想打泡哦 到底-,-
趙永順死貼我家孩子xD 搞到我孩子他男友氣憤難以撫平
要繞人了啦 這樣哦-.- ... xD 幹 偶都傻眼 你放棄吧 年紀死小xDDDD

那天去望高寮的路上好多臨檢
我的腳一度腿軟是怎樣T^T
好可怕啦! 還冷笑是想嚇死誰!!!!!!!!!!!!
最後我不得不說那個分局是缺錢哦到底
上次這樣抓我們 偶已經很不爽 還跟去望高寮在那邊站崗
你以為哦-.- .. 怎麼不見你們抓賊抓的那麼盡興
只會賺這種輕鬆的-.-
簡直壓榨我們這樣
-

幹好衰哦
有人死跟那個A錢的同名
要改不能改
好可憐xD 嗚嗚兒 嗚嗚兒

睪小沁:你是在哭嗎你是在哭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近天氣都好悶熱
簡直幾乎每天快高達一百度了
現場BBQ了!

我還以為日本耐熱比賽-.- ..

哈哈哈哈說到那天去參加早趴,
鹽新語帶小米去!
結果小米把自己當成肉粽一樣包起來
黑色adidas外套 還把拉鍊拉到最上面
是怎樣! 包肉粽哦 笑屬偶了
趙永順:請他喝酒也不要 叫他下來跳舞也不要!

鹽新語:早知道這樣 我寧願帶一根木頭出來了啦 到底 簡直木頭!

幹校屬偶了-.-
真的很徹底的玩不起來 又把自己包緊
為何不像趴趴xD
哈哈哈 鹽新語說他呼喊朋友都像在招客般的撫媚聲音
我都想念他了我
死幾百年沒聯絡
被布丁懷疑他去當流鶯了-.-...

----

哦開始新生訓練了._.
第二天
還不錯阿 只是今天沒趕到校車 坐計程車去學校偶死火大
這兩天花計程車的錢已經高達7oo了 我簡直可以體驗高鐵一小時了說-_- ..
嗎的偶好想大聲說 偶們班好團結哦 簡直團結到讓我忘記在慈X的日子
班上怎麼如此那樣不團結 像盤散沙那樣的荒謬

偶們才第二天上課
唱校車唱好大聲哦+.+
而且也好團結的表現很好 xD (幹死推薦)
已經拿到第一面錦旗了

我們班這次出了兩個桂綸鎂
好誇張哦xD 到底是怎樣
而且這次桂綸鎂這名字還是先從男生那邊傳開
我失語自閉到不知道班上有桂綸鎂

好誇張這樣
衣服終於能看一點了
不像xx像幼稚園大班的衣服-,-
-

鹽新語快點把我制服拿走
結果這次改的居然是冬季
夏季冬季都是裙子 偶好想死-,-
拜託妳快點把我水手服偷走 我跟老師說不見了這樣!

說到老師
幹班導好正哦-_-
整個我們班都爽到了xD
只是很怕年紀輕的都特別兇這樣
其實也還好XD
讀音樂都要這麼有氣質般的這樣
連學姐都一副氣質樣-_-
好正 令我聯想到某個人._.
-

算不錯的開始吧xD
偶好會麻煩人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無可取代::


今夜星光很閃耀 這次約會你先到 你把頭髮給剪短了 更有味道
我們談著聊著 每一次總又回到那些舊時光 你以前對我就很好

短暫分開的緣故 回憶變的有溫度 聰明的你是否也有了 新的領悟
你常說 單純就是幸福 某個人是上帝給你的禮物
不論距離有多遠 相隔多久 一輩子要保護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像漫步雲海 你每一句話 都是無可取代
愛是未知數的集合 結果有好有壞 答案最後一分鐘才解開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儘管跨大步去愛 每一刻擁有 都是無可取代
半夜三更爬上屋頂 我們看著天空 從黑轉白 快樂就在幾公尺之外


只要狂風暴雨就有你在 只有真愛才能預言未知的將來
只等我們一起努力 游過時間的海 讓我們承諾今天要比昨天快樂

Can you feel love tonight 我們迎接未來 愛的每一秒 都是無可取代
我們經過一些事情 吹著回憶的風 然後明白 原來快樂從不曾離開
原來真心 無可取代








台長: ㌔小帥帥,`‥ ♦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帥帥
幹那句是我的台詞也!! 死b婊請問他有申請專利!!!他有申請嗎!![下次看到他請幫我問候她一翻]
你死嗚嗚兒2次我笑死了幹 XPP
崩潰
2008-08-29 17:3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