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2:45:2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細說八卦之一~聽到想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喜歡探人隱私恐怕真的是人類的天性吧。所謂尊重個人隱私的說法,就像一直嚷著要減肥的女人,卻永遠瘦不下來一樣。

我本來也很喜歡聽八卦,可是經歷了一次連聽 3 小時的八掛飛行,以後聽到八卦,我就有點想吐…

那一次,因公去上海出差。一大早爬起來趕飛機很痛苦,早餐吃不下,又一肚子大便,一個半小時後在香港轉機,心裡不斷想著,忍著點,只要再 4 個小時,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躺在上海的高級旅館浴缸中。

沒想到 ~~ 在飛上海的飛機上,我發現坐在我身邊的竟然是我大學時的老師。

而在這一次飛行中,我終於認清了大學老師的真面目 ~~ 他真是一個宇宙無敵的超級大八卦王。

剛開始我們很正常的打招呼,禮貌地互問彼此的行程,並找話題聊聊天,沒想到,「聊天」正是說八卦的危險圈套。

「xx老師最近還好嗎?」

「好,他老婆跟他離婚了。不是第一個老婆喔,那個早離了。妳在大學時他們還沒分,不過就已經跟ooo扯不清,好不容易離婚跟ooo結婚,現在又離了。」

「那pp老時好嗎?」

「唉,我說這女人真多嘴,系上來了一教設計個bbb老師,這個pp到處去說她是大導演ccc的情婦,搞得人家主動辭職。」


哇啊,我聽了耳朵差點流油,學校老師的風花雪月,人事互鬥,向來只在學生私下傳,沒想到今天聽到從我的老師親口說出,讓我怎麼也不相信這是真的。

八卦並未打住,在接下來的 3 小時內,大學老師從老師的八卦講到學生的八卦、校工的八卦及校外人的八卦,許多大學畢業後就再也沒聽下文的八卦,老師全部接下去一一說給我聽,聽得腸胃不適一肚子大便的我,更加頭昏腦脹,好像大便快滿到喉頭,全身臭氣沖天,心裡猛訐譙:為什麼上海還沒到。

總算到了上海,很愉快的跟老師話再見,卻換來同行者的異樣眼光:沒想到,妳跟大學老師關係這麼好,這麼有話講……



台長: 單一麥芽威士忌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