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1:47:17|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美眉的相遇(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找了半年以上的工作.有點灰心了
好不容易..也很幸運.朋友在今年初幫我引薦了一家公司....還不錯.放下了我心中的一顆大石頭....
一月.下班以後.一如往常的從我家地下室準備上電梯.等電梯的同時..我不經意的往安全梯那邊看.耶?一團毛茸茸的東西在那 我本以為是隻野貓 但走進一看 發現它是隻可愛的波斯貓(後來才知道它是波斯)..好小一隻ㄛ..
馬上打定主意 抱他回家...我慢慢的接近他..
"乖ㄛ!葛隔帶你回家ㄛ.."我慢慢的靠近他,深怕他一下子就跳走....沒想到他不但沒有跑走,還對我"喵~~"了幾聲 "
"哇靠"我想 他應該很溫馴.不會突然咬我一口吧~~@_@ 冒著被咬被抓的危險 我抱起他 走進電梯 嘿嘿~~好可愛唷~

++++++++

"老媽應該不會反對吧!"我想..貓是比較乾淨的...果然 回家以後老媽開始發功了 一下子說我們家不適合養貓 一下子說這隻可能是別人家的 又說他有沒有並吧什麼的.. 叫我馬上拿到樓下給管理員看是不是別人不小心丟掉的.x@#$%^#$*@&..... ...
"哇咧"我想...我馬上把它抱到房間去.
他一進房間馬上.溜到我床底下.也許會怕吧,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又抱出來,"把他放到陽台去好了"老媽走進來這樣說 >_< 嗚嗚~~~這樣他會感冒啦~
我說 他睡我房間 跟我一起睡好了~~
老媽當然不答應......唉唉...
如何是好啊~~~
不過我有第六感~老媽...喜歡這隻貓唷
... ^_^

台長: OOXXYA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