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07:13| 人氣2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6 2 0 同 學 會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0同學會耶....兩年沒辦了說
而且而且啊 更經典的是...
這一次是咱們華岡戲劇科小生-美然同學 主辦
然後由我們將來的深V曼秀雷敦-曾愛混同學 協辦
最最最可惜的是 我們的戴老大沒來ˊˋ

一大早就穿著可愛的黑T加海灘褲去赴約←超台
阿國變潮男;王B不稀奇 老樣子;
鄭咩幾乎看到膩;美然整個人很戲劇 還穿拖鞋= =;
麵包還是老樣子;佳琪還是那個死身高;
俐伶還是一樣古典氣質 圓圓的很可愛;
韋慈還是一臉可愛狀;冠妤整個變潮女;
愛雯變漂亮 深V還低胸 有刺激到我= =;
丫丫同學今天很像孕婦 但燈光下很正......

原本要去板橋的 結果後來訂不到位就去西門
這美然訂了位又說不熟 吼 很戲劇耶你
之後進了包廂 有些人就開始狂吃 有些人就開始狂唱
我是狂high型的 那個華岡男不知道在幹嘛
帶個氣氛都在那戲劇 害我好辛苦
從你是我的花朵到愛無赦 我都像在自high= =
尤其那個愛無赦 搞什麼啊?你們大家是拍什麼拍啊 收版權費喔XD
然後跟愛雯還有丫丫玩起坐檯小姐的遊戲 愛雯演得很真
陳董陳董的叫真不知道要怎麼辦好 很爽可是感覺很怪
一副黏在我身上就是想拐我錢的樣子 丫丫最像
又剛好那兩個穿得又很像 哎 別怪我想歪
俐伶似乎又開始回味起捏我臉的日子了
亂摸亂摸讓想起那個林怡貓= = 哇嗚 雞皮疙瘩要趕快撿起來了

之後唱歌開始想玩放感情了 深情款款的表情自己都想吐
一開始是對愛雯 但唱一唱又忍不住往那若隱若現的地方看去 不行不行
再來是丫丫 很配合耶 不過拋媚眼像是眼睛進了沙 快笑死
對著韋慈 她一直說我對錯人 ㄚ我就不想對冠妤嘛 顏色太亮眼睛會痛啊
搞到後來感覺都像是我在搞氣氛 你們也配合一下嘛
我很辛苦的耶 那個華岡戲劇小生不知道在幹嘛 真沒用

之後結算完出去 佇立在街頭 那華岡導遊說不熟啦 我的媽啊
就這樣閒晃閒晃就搭車回家了 後面超冷的 那氛圍
上了公車 陪愛雯聊天 她可是五年後台灣醫院的救星呢
可愛的基隆曼秀雷敦 一直跟我介紹醫學常識 聽得我頭很痛 超想吐= =
其實跟她聊天聊下來發現她跟以前相比有內涵很多
而且談吐的方式真的很適合當小護士耶 我的天啊 妳要加油囉

後來大家都各自下車 結果只剩我一個在公車上!?
好吧好吧 這東西就好聚好散吧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雖然中間小尷尬
晚上戴老大call來問怎麼樣
她說可能會辦第二次 我好開心
「禮拜五或禮拜日 禮拜五要挑時段」←戴董的行程XD

就期待下次囉 謝謝620的大家=ˇ=

台長: Wen,,
人氣(2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還會想我喔 XD

羞 ~

你還是一樣ㄉ色 XD
2008-07-16 10:31:04
版主回應
哪是啊 想到妳雞皮疙瘩會起來好不好= =
一樣的色可不是妳說著玩的 我才沒有XD
2008-07-16 13:00: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