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9 19:25:36|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嘛....

丁丁迦 已知用火。
這梗很好用...因為名字可以亂改
------------------------------------------

話說馬麻買了一盒茶鵝回來當晚餐配菜...

我:讓我來嘗一塊茶鵝=ˇ=
Miss B:什麼? 吃什麼嫦娥?
我:......。

------------------------------------------------------------
She is always crying.
經過台客解讀表示:她always在靠夭。
She sleeps.(她睡覺。)
老師:就這樣而已嗎?那我們要加頻率副詞囉(是加always)
這時候句子變成She always sleeps.(她總是在睡覺。)
我:可以加地方副詞啊~
老師:好啊 那要加什麼?
我:in the park.
(她總是睡在公園。)
全班大笑。

好咩好咩
這梗很爛我知道= =

台長: Wen,,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喜憨 |
此分類下一篇:交配律
此分類上一篇:超級瑪莉講解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