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3:45:53| 人氣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 02 07 (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Mo張 老師的英文基測分析講座,真是意外的早起= =
換上輕便的史努比粉紅polo衫就出門了,到燦坤樓下的時候也才八點四十幾分。去7-11買了一罐芭樂多,就待在門口等北聯的同學們。不用說,大樓的大廳擠滿了上至國二下至小一的藍鳥鳥<北聯似乎是弱勢族群>,不過到最後 Stop 也出現了,她決定替我們佔一班電梯,哇~人真好=ˇ=
  上去樓上,世易已經到了,我們坐定位後,有人就拿起報紙開始背答案,
我當然沒跟他們一起背,今天的講座據說考高分拿不到錢,所以背了也不會有高分獎,懶得鳥他!中間空檔還真多,我們整整等了半個小時,考卷發下來打開第一頁,還挺簡單的,一路寫得很順到了題組,由於很想睡,我就直接問小酈答案,小酈說她也是抄東燁兄的,哎呀~隨便啦,有寫完就好。珍奇還跟我說,昨天他睡覺的時候夢到我在唱中國話,這是個什麼樣的夢境呢= =?拍mv還是在包廂唱歌?扁擔寬 板凳長 扁擔想綁在板凳上...天啊!想學想瘋了。
  交卷啦,Mo張進來上課,她換了新髮型,一個不折不扣的歐巴桑捲捲頭。每次回答問題都扯到我,去你的~會拉二胡是才華,懂不懂啊~<上課中間的內容省略>。
  中午放飯,許世易很機車,只給一個小時,哪夠啊!我跟牛兒還有菜去買麵線,龐斯跟其他人就先去鴻金寶7F等我們,說得倒是輕鬆自在,哪有每次都是你們先玩然後我們跑腿這回事啊~去你的= =不過還真high,龐斯說我們買然後在那裡吃,騙鬼啦~店員說要收清潔費100塊,讓我死了算了!上去後我坐在搖搖馬上綁鞋帶,猛然往左一看發現了三個人,巫猥褻 蔡蔡跟小豬,哇咧~怎麼這樣?!也太巧了吧,不過我還是故作鎮定的繼續綁我的鞋帶。蔡蔡叫了我的名字,小豬也遞了一杯綠色的飲料給我,顏色真噁,還叫我喝?有沒有搞錯啊= =
  一點整,我跟一大群人拎著一袋一袋的麵線回北聯吃,許世易的心情似乎不太好,所以我們吃飯的時間也不太愉快,因為還沒吃完,就被迫進龍潭睡覺。
  睡醒後,彥佑要上理化,是浮力跟壓力,真他x的看都看不懂,不過還是勉強拿了一張80跟一張68的考卷。哎,差不多爛!檢討的時候我們後面那群都在做自己的事,折發票的折發票,玩手機的玩手機,睡覺的睡覺...我跟牛兒則是邊折發票邊討論著樂器單吐 雙吐...的部份,終於熬到四點半。
  後來彥佑強調一定要考完試,而且是有達標準的才能走,噢!心裡浮出一串髒話。許世易進來叫彥佑放人,因為有家長打電話來說在樓下準備要接回家,哎!用小菊花想就知道是我媽...。算了~能回家就好。
  晚上挺無聊的,看完戀愛巴士後就開始玩電腦,八點多媽說要帶我去剪頭髮,整個很樂。拍了幾張剪頭髮前的照片,瀏海還真不是普通的長,這可是我有史以來留最長的一次。跟上次一樣,我去了四維菜市場附近的日式威廉,到了樓上,那櫃檯拿著問卷問了我幾個問題,我其實也沒專心回答,就隨便敷衍一下。我看到上次幫我剪頭髮的那個漂亮姊姊,她的髮型真的好像元若藍,可是比元若藍漂亮100倍。原本以為她會來幫我剪,想不到後來出現的,是一個搭衣服沒概念的原住民鬥雞眼阿姨,臉簡直臭到一個可以,真想賞她一拳,態度還真差。她一直剪一直剪,我媽在旁邊一直講一直講,拜託!這是我的頭耶,意見怎麼都是妳在講?後來那個阿姨聽我媽的話,把瀏海再修得短一點,原本以為刀法俐落就不會有問題,想不到居然剪到我的臉,雖然在靠近太陽穴的地方所以不明顯,可是真的超痛的= =
  回到家洗完澡後,舒服多了。媽要去大姨家,因為阿嬤上來台北,反正無聊沒事做,我就跟著去了。
  一如往常,他們還是在打麻將。無聊的我就到客廳看電視,時機正好,在播Top model 7,今天又有人被淘汰了,剛入鏡的照片裡只剩下9個人。後來轉到緯來日本台,正在播台灣歌姬-鄧麗君,拍得還不錯,演鄧麗君的那個女生長得很漂亮,氣質也很像,看到最後竟有一種莫名的感慨:自古紅顏多薄命。
  後來回到家,我好累好累,進到房間,姊已經開好冷氣了,有些許涼意,但還是很熱。刷完牙後,躺在床上,跟姊聊了兩句就睡著了,而我的疲憊的耳朵給我的訊息是,他們倆還是繼續在聊。
  明天,期待著中午過後的Top model 7。

台長: Wen,,
人氣(9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打工

小豬
看到都快睡著了

Zzzzzz...
2007-06-03 15:09:07
版主回應
抗壓性還真低
看這一點都想睡覺= =

多訓練耐心跟造詣吧~
2007-10-14 12:25:46
龐斯
我問mo張說是唸摸尼卡
還是媽你卡
他對時呆掉 爆效
2007-06-03 17:4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