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01:42:57| 人氣9| 回應0 | 下一篇

她?她?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愛 我真的不懂
愛她 還是她 或是她?
抱歉 我不專情 但我也不花心

對她
跟妳在一起這麼久了
妳比誰都還來的了解我
可是妳讓我覺得好累
分手也有一陣子了
感覺似乎還沒淡忘
複合或許是遲早的事吧
至少不是現在 對不起

對她
一見鐘情
當時是有感覺 但不敢開口
直到我愛上了 卻眼睜睜看著妳投入她的懷抱
不過我等 我等妳
我只想在妳背後守護著就足夠了
我會帶著最深最深的祝福面對妳們
要是她欺負妳的話 我會生氣的
祝妳開心

對她
妳很愛我 對不起
我沒能夠答應妳 我愛的是她
我們曾試著交往過
但我忘不了她
對妳 只想說對不起
別放棄自己
將來會後悔的 乖
加油!


結綸呢?
嗯 我還是決定繼續等待她
至少我現在是愛她的。


台長: 沒有暱稱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