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21:10:28| 人氣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冷------
【寒流來襲,請民眾外出注意保暖】電視上不段撥放著寒流來襲的訊息...

(呼~~~)遠遠看見一個女孩穿著黑白色絨毛大衣,帶著米白毛毛帽,
手上也不忘保暖,純白手套...
遠遠看起來! 真像隻圓滾滾的熊貓!

像是對比似的,前方轉角處蹲著一個衣服單薄的小男孩,旁邊推著紅色菜籃車
手上捧著青白黃三種顏色的口香糖對著每個匆匆忙忙路過的人們露出微笑...

『哇靠! 哪可能這個年代還有賣火柴的小女孩現代版喔』
女孩不可置信的張大了嘴! 絲毫不忌諱的直盯著小男孩看!

『姐姐..要買哪種口香糖?』 清脆的聲音響起,喚回了神游的女孩...
『喂!小鬼..你媽呢?你怎麼自己一個人?還穿那麼少?想冷死阿?』
一連串的問題對著小男孩開砲,男孩也愣住了!

『喂!小鬼?? 說話阿?? 你是不是被怪叔叔片離開你媽身邊阿?他叫你出來賺錢,不然就不給你吃飯???』 女孩見小男孩不答,繼續發動一連串的攻勢!

『沒有!媽媽在睡覺,叫我先不要吵她,所以我自己來賺錢,我是男孩子!
不怕冷』稚嫩的小臉上有著驕傲跟堅強!

『小鬼! 你不用怕! 有姐姐保護你!不用照著那個叔叔教你的唸』
女孩還是不相信,正想帶他上警察局報案!

『這些多少?我通通買了』好聽的男聲饗起!女孩猛然回頭,看看是哪個冒失鬼!















今日目標↓

游泳1h:好朋友接二連三的來拜訪!取消!
不喝飲料:成功!

今日餐點↓

早餐:牛奶燕麥
午餐:小火鍋
晚餐:牛奶燕麥

呆小葉! 加油ㄚ!你最漂亮了!

台長: 蛻變
人氣(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samily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ㄌ
我們要一起瘦下來
一起變漂亮
一起珍惜彼此重要ㄉ友情
小葉---
2006-10-27 23:39: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