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5 21:44:5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25,, 八上最後一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拉拉拉---*

今天是小小的生日,,

可是小小卻請假= =

也是八年級上學期最後一天-*

埃埃..

最後一節數學老師根本沒上課阿=ˇ=

一開始說什麼一等人

等到之後就開始罵人[!!]

夠無言了 哈XD

後來老顏還叫我們全班去數辦跟他道歉= =...


害我們多了一份數學作業= =...

明天要去比鐵餅ˊˋ...

有夠瞎= =

那一群居然不陪我去= =..

呿,,虧我那麼的有情有義= =..

還是要自己去= =

小花給我記住ˋˊ

我等你最多欸ˊˋ

你居然是第二個說不要的= =


明天一定會累翻--*

先來去睡了^^

祝我有個好夢=D

台長: ` ` 兔宝___ ♥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02/ 10 ,, 喚醒 ゚ 、*
此分類上一篇:♬‵開幕賽,, 台啤戰裕隆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