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21:10:31|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是分手月嘛˙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人都分手喔
據我聽到的已經是第四對了
噢 怎麼會這樣

也還好菈
反正我也很討厭那個女人
就是那個賤女人
嘎嘎 反正他走了也不關我們事
呵呵




----------- 我 是 分 格 線 ---------------


幾歲了還在玩分格線 = =
不知道
總之有點失望
失望+失望


意外的得到一個消息
讓我覺得好難過
搞什麼啊..

為什麼是我..
到底是為什麼..
難道我做人太賤了?


應該是吧..呵呵
想哭 ` 卻又覺得哭了也於事無補

感覺的我人生好像很短暫
可能最近雖事太多了
所以常常不順心吧 =)

我又開始耍自閉了..



好討厭..
噢 :(

台長: 藍小桃★〝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非常低落 _ ▫ |
此分類下一篇:徹底失敗..
此分類上一篇:很糟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