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12:35:0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寂寞之城──可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公主
紀錄人...公主最寶貝的被子
時間...2006.12.10 11:58AM



我的主人,很可愛..
很喜歡裝可愛...
可是不准別人說她可愛

很喜歡捉弄國王陛下,
很愛玩弄寵物,
最喜歡將她的貓臉往我身上擦,
更愛嗅我身上的味道...


我的主人,很可愛..
很有赤子之心的可愛...
可是不喜歡別人說她很孩子氣

很喜歡自稱有好幾百歲,
很愛說自己已經老了,
最喜歡裝成熟,
更愛像個大人去思考事情...


我的主人,很可愛..
可憐沒人愛...
可是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示弱

很喜歡逞強,
很愛躲在角落自卑,
最喜歡將嘴巴封得緊緊的,
更愛耍自閉...


其實......,
我的主人很可愛,只是沒人了解更深
其實......,
我的主人很成熟,只是因為環境關係
其實......,
我的主人很開朗,只是跨不出心理障礙


〝想說什麼就說出來,讓別人知道...〞



某大臣:「公主加油!加油!就快跨出去了!」

公主:「......ˋ_ˊ」

艷陽下,小小寂寞之城的公主正努力將左腳跨到紅線另一端,

碰,白色的布鞋揚起一陣沙霧,

眾人隨即高興的歡呼:「公主殿下做到了~~~!!!」

公主憂鬱的臉上,也掛著比艷陽燦爛的笑容......。

台長: 佐柚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寂寞之城──成長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寂寞之城──封閉的心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