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1:31:31|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雲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雲的影子,你注意過嗎?

今天一個同學說她以前不知道雲有影子,結果大家笑了.我也笑了,因為這很像小朋友的說的話.

然後我突然想起一句詩詞”天光雲影共徘徊,”開始想像這景像,好悠哉啊.之後學長放著影片的片段,讓我們看雲影長怎樣,於是就見到流雲輕移,其遊影映照在廣大的草原之上.搭上空靈的女聲吟唱,那感覺很舒服,我還真想立刻去那邊渡假看雲整天.

但現在我好奇,為什麼她會覺得雲沒有影子,因為有形之物都會有影.為什麼她會直覺覺得看得見的雲沒有影子?這點比較有趣.


結論:我的腦中開始唱,讓我們看雲去.



台長: 喔咿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游魚
此分類上一篇:It just happene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