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0 09:51:01| 人氣1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母親節,你做了什麼?

我什麼也沒做,因為,我以為母親節是在下周,結果猛然發現不是時,為時以晚,來不及寫卡片了,真是對不住啊。只是剛好媽媽打電話來,得以順便祝媽媽母親節快樂,我真是沒有誠意的人。

母親,通常是一人有一個的特別存在,但對我而言,其實很多人都以母親的角色,在各方面照顧關心了我,像是阿姨們,外婆,還有一些老師(我是那種得老師寵的裝乖學生,哈),所以,今天不只要祝我老母快樂之外,也希望這些關心我的媽媽們也都快樂啊。

結論: 不知我有沒機會過這節: p

台長: 喔咿喔
人氣(1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融化中
此分類上一篇:船到橋頭自然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