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0:58:18|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洞器之不可思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第一本個人打洞器創作書籍--打洞器之不可思議--終於出版啦!!!
嗯,開心!


打洞器(PUNCH),是我個人所喜歡的另一個創作工具。
初接觸打洞器,是92年的12月初。
當時覺得這玩意真是有趣,怎以前從來都沒發現過呢?
於是一頭栽進打洞器的世界。
(我的頭是不是常常亂栽到莫名其妙的洞洞裡去啊‧‧‧?)

一開使用這玩意來創作時,也是打下紙型拼拼貼貼而已。
和一般的片沒啥兩樣,也有幾個客人欣賞買了幾張卡片。
後來覺得有點無趣,想想應該可以弄點不同的花樣,
所以就開始另闢一條打洞器創作的途徑。

小貓算是我初作的幾個算可愛的成品之一,
所以這本書就用小貓來做封面。
嗯‧‧‧覺得是有點小可愛,又有我另類搞怪的風格!呵呵‧‧‧‧‧

台長: wei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