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18:09: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好黑       【作者 草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的結局



逗號

問號

句號

還是 驚嘆號

我倆都不曉得
漫步走在這無人的街
感覺格外孤獨

牽起手的人不再是你
更不會是他

是風兒
淚水輕輕地從臉頰滑下
滴落在冰冷的地

聽 這聲音多麼清脆

看 那淚珠這麼透明

望著遠方
腦中徘徊著你給我的旋律

那音符
再也沒有任何色彩
只是
悄悄地在我耳邊飄盪

柔柔的
     柔柔的

睡了

進入夢鄉

在夢裡我對你微笑
像隻小貓似的窩在你的懷抱中

啊!

好溫暖  我不想醒了

想一直這麼睡下去
聽著你輕輕在我耳畔訴說著你有多愛我

親愛的
    讓我醉在你懷裡吧

  夢不醒
     心不碎

  這世界太殘酷
  好難去面對

  好難去承受   我會失去你...

    我不會怪你偷偷的從我夢裡溜走
                   只是   夜太黑    

     

台長: 忘憂草only凡//*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草兒 】 集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天空很藍    【作者 草兒】
此分類上一篇:搬家        【作者 草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