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00:58: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拉拉~~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4....

就是今天....成績就會出來ㄌ~~

我想我ㄉ成績一定死ㄉ非常難堪.....

或許連要推ㄉ學校都ㄆ刑八!!哀....

那做備審資料或許就沒用ㄌ!!

雖然幾乎都ㄆ是我做ㄉ........

成績....真ㄆ敢看.....

好怕...刊ㄌ...會受ㄆ暸....

雖然知道會考ㄉ很爛.......



ㄑ找ㄌ工作....但ㄆ型...

ㄆ是說我比較喜歡高一...高二...

高三就ㄆ型...高三是就ㄆ能工作ㄇ...

那高三ㄉ人ㄆ都要餓死ㄌ......

ㄆ然就是要工作半年以上....

我也ㄆ知道我能ㄇ....

又ㄆ是我決定ㄉ....ˋˊ


後連工作也找ㄆ到.......

有人說回之前ㄉ那間......

很怪ㄟ....ㄆ喜歡.....

回ㄑ也ㄆ知道要說什ㄇ......



阿....現在什ㄇ都ㄆ能買....

感覺很久....沒買什ㄇ拉.....

真窮ㄟ!!哪時才能有前....才能出ㄑ完

沒錢真ㄉ什ㄇ都ㄆ型.....


ㄚ阿阿阿阿阿阿......凡ㄋㄟ

氣死我啦....

工作啦ˋˊ ˋˊ ˋˊ......


成績成績.....媽阿!!阿阿阿阿阿


做ㄆ出備審資料......


敢ㄆ出來......


什ㄇ都ㄆ會..........

一無所處ㄉ人.....]




下大雨.....


台長: 。( W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ㄆ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6/12...心中的話
此分類上一篇:忘ㄌ~你給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