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07:24:58|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苗栗旅行團~拉屎GO!(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然後恐怖的事情發了...我們居然到了苗栗通宵了(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們就進去囉! 進去要先走一條滿長的道路~~~~~~

我跟耀緯.素菁.丞偉.正凱馬上動未條阿~馬上一人點一跟舒服一下!!

後來走道裡面囉~看到8個人像我們大家就一人站一個拍一張!

然後就進去嚕嚕嚕嚕!!!!! 

首先我們男生在外面聊天等女生換好衣服(順便等羽庭因為她睡過頭)哈哈

那時候我們都在聊一堆不正經的哈哈~(好色你們這一群男生)

沒有啦!其實在聊什麼我也都忘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想打我嘛!?)

這時女生換好衣服囉~後來今天的女主角(羽庭)也來了哈哈

於是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衝去海邊玩~每個人的眼神都在發亮= =++

眼睛裡面只有大海!哈哈

走著走著我就停下來買一碗炒麵(幹40)丞偉也買一碗炒麵(操!40)

耀緯買一碗魯肉飯(幹你娘哩!好好吃唷)哈哈哈哈哈

邊走邊吃好棒唷!走到了海邊看了一下!不錯今天應該會玩的很高興唷!

家漢就去租了一個遮陽傘~工作人員拿鏟子在那邊挖~後來我就無聊

跟他借鏟子來玩一下~哈哈沒想到這樣就認識一個人了哈哈哈哈哈

雖然不知道你較什麼~不過我記得你穿什麼衣服唷~黑色掉嘎(台語唸)哈哈

耀緯就問我跟丞緯家漢正凱要不要一起穿內褲去玩!!!

我說好阿好阿哈哈  弄好後我們男生們馬上衝向美麗的大海!!!

哈哈哈~哇!!每個男生都說一句(幹幹幹幹)好鹹唷!!操操操

但是還是沒辦法奪我們心中那麼HIGH的情緒~於是我們就繼續玩!哈哈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玩玩起來後~我們走到我們放東西的地方!

男生們突然都發現不對近!為什麼!?(幹你娘哩!懶較那邊超級刺的啦操)

男生們馬上都衝過去衝水!邊衝邊抓懶叫!邊說他媽的怎會這樣阿!?

對阿好奇怪唷怎會這樣!於是我們在那衝上好一陣子~~

於是終於有一點解脫了!後來我們到沙灘上聊聊天!!

於是這個時候我們後右方有一個妹妹(好漂亮唷!應該是這時候看到的吧算了

忘記了啦)後來我超白痴的走到那邊就問她說~請問這個鏟子是你的嗎@@?

她回我:不是ㄟ!(聲音還好啦呵呵)

太多囉~下次再打吧哈哈哈︿_︿"
                    待續....

台長: 咖稱屌賽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