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3 20:40:2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有好多好多的事
都想重來.....
但 這是不可能的事
一天一滴的過每一個日子
留下 美麗的回憶
回憶 是美麗的
不過 也有難過的回憶
為了感情而傷心的我
讓我覺得很不值得
雖然 都對你們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許 那是我最脆弱的地方
有時.....有人會問我感情的事
我就會 不想說
怕說出來 會不小心掉眼淚....
ˊˋ 我也有脆弱的地方
為你們流淚 讓我覺得不值得啊!!~~~
我該拋開 那些事了
打它當作成長過程中失敗的事吧!!~~~
我相信 我不會在為了以前傷心的事而
難過或落淚

台長: 宛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聽聽我心理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想 念
此分類上一篇:3天2夜的畢旅美麗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