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6-15 11:28:20| 人氣1,8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8歲博士舞曲的中文歌詞(20點)


標題:

18歲博士舞曲的中文歌詞(20點)

發問:

我要18歲博士舞曲的中文歌詞 謝謝~

最佳解答:

歌名 : 18 Mne Uzhe (18歲博士) 演唱 : Resource feat. Reflex 單曲 : 2005年 歌詞 : Zabiraj menja skorej 請快些帶我走吧 Uvozi za sto morej 帶我越過千山萬水 I celuj menja vezde 並請吻遍我全身 Vosemnadcat' mne uzhe 我已是十八歲的姑娘 Zabiraj menja skorej 請快些帶我走吧 Uvozi za sto morej 帶我到天涯海角 I celuj menja vezde 並請吻遍我全身 Ja ved' vzroslaja uzhe 要知道我已經長大成人 Ty segodnja vzroslee stala 你今天是又長大了一些 I uchebu ty proguljala 所以曠課没去上學 Sobrala vseh svoih podruzhek 召集了自己所有的女友 Nu a kak zhe ja 我該如何是好啊 Ved' den' rozhden'e u tebja 要知道今天你過生日 Znaju ty menja ne zabudesh'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我 Ja pridu menja zaceluesh' 我一去你就會上來緊緊親吻我 No poceluev tvoih mne malo 但只是親吻對我來說遠遠不够 Ja hochu chtob ty skazala 我想讓你說出你對我的情衷 Ty uzhe tancevat' ustala 你跳舞也跳累了 E'tu pesnju sto ras sygrala 這首歌也播放了上百次 Vseljatsja tvoi podruzhki 你的女伴們還在狂歡 Razbudili vseh 把所有的人都吵醒了 Peli pesni ruki vverh 高唱着《舉起手》组合的歌 Vse ushli my odni ostalis' 人去屋空後只剩你我 I drug drugu vo vsem priznalis'彼此傾訴了衷腸 Ved' ty segodnja vzroslee stala 要知道你今天是又長大了一些 Nakonec-to mne skazala 終於向我說出了一切 Znaju ty menja ne zabudesh' 我知道你不會忘記我 Ja pridu menja zaceluesh' 我一去你就會上來緊緊親吻我 No poceluev tvoih mne malo 但只是親吻對我來說遠遠不够 Ja hochu chtob ty mne prosheptala 我想讓你說出你對我的情衷

其他解答:

  

台長: oob73zj92b
人氣(1,8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